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情人节送花祝福语

情人节送花祝福语

时间:2014-11-2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一齐欢乐,一起共舞,但愿快乐幸福永远陪伴着你。

2、拥着的花儿在低语,在说些什么?对了,是在深情的祝福你!

3、一份默契,一份相知,一份关怀,一份相惜,使我们的情谊延恒长。

4、跟你在一起很快乐和开心,我们会永远幸福!节日快乐!

5、思念虽然会痛,但我们在痛中享受着更大的快乐,我爱你!

6、把感情缀成了最艳丽的鲜花,把思念谱成了最美妙的乐章,要为你歌唱。

7、把思念寄托远方,愿你无恙,是否记得我们一起分享过的青春的天堂。

8、每每相对,有些话,怯与说,我喜欢你!有些事、怯于做、比如我想牵你的手

9、特殊日子特殊你,虽隔两地心相依,共度三载分别日,待到相聚唯珍惜。

10、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

11、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请接受我深深的祝福。在思念你的每一刻,都是你可爱的身影。

12、与你相聚,欢乐无比;两地相忆,回味依稀。愿月儿带去我的祝福,花儿传去我的心意。

13、浓浓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安,在这美好的日子,愿祝愿随着鲜花带给你。

14、相识-缘分;喜欢-感觉;请接受:我只喜欢你!愿你快乐永远、青春常驻。

15、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16、情人节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

17、情人节快乐!愿我俩的爱情能比牛郎织女更深,但不要像他们的两地相思!

18、欢乐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为您带来健康的源泉,我愿日夜为您祈祷。

19、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20、亲爱的,情人节快乐,我在远方深深地祝福你,天天开心.想你在每一天,爱你一生一世

21、尽管没有浪漫倾城的风花雪月,也没有意乱情迷的海誓山盟,但我们却能感觉到彼此相偎时的那种心跳!我爱你!

22、一个传统的日子!与特别的你共享!花儿为你绽放,我为你歌唱!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23、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天天能看见你幸福的微笑。

24、天上人间,岁岁年年,今宵团圆,唯愿永远.对你的那种特别的感情,只想告诉你,今生不变!

25、有爱,生命就会开花;有情,生命就会绚烂。我愿你的笑靥永远如这鲜花般璀璨,情人节快乐!

26、思念是忧伤的,因为少了拥着你时的充实与亲密;思念是幸福的,因为充满了玫瑰般美丽的回忆!

27、与你相聚,欢乐无比;两地相忆,回味依稀。愿月儿带去我的祝福,花儿传去我的心意。

28、千万个祝福、健康、欢欣、温馨、喜悦、富裕、平安……都与您同在,愿随着佳节带给您无数温馨喜悦

29、远方的我很挂念你,你知道吗?不论天涯海角,我们相隔多么遥远。我的每个情人节永远属于你,我今生的最爱。

30、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31、小小的礼物,载着重重的情意,飞到你喜庆的宴会上,化作敬你的一杯醇酒,祝你幸福,为你干杯!

32、我想要把放飞的心交给你,无论飞的再高再远,都不必担心迷失。因为线的一端,有你永远不变的牵挂!

33、银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几世的缘分,都化作了滴滴晶莹的泪珠,洒下凡间,留给世人无限的祝福!

34、守候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现千回。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

35、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情人节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