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母亲节给客户祝福语(2)

母亲节给客户祝福语(2)

时间:2014-11-2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照顾儿子,她看作是责任;照顾丈夫,她看作是义务;照顾孙儿,她看作是享受;一个女人,恰似做了“三代”的母亲。母亲节,是儿女就要向母亲致敬!

32、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母亲!今天是母亲节,祝你的母亲,我的母亲,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平安!

33、此信虽无墨香,笔尖祈愿徜徉,唯有月伴星光,眉间祝福流淌,全家幸福时光,母亲辛劳难忘,愿您一生无忧,永远幸福安康!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34、一束康乃馨代表母亲的一片情,一句贴心的问候代表儿女的孝心,常对母亲说想念,让她知道被需要的幸福,常给她拥抱,让她感知幸福,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35、今天是母亲节,千万不要忘记给妈妈打个电话。是妈妈将我们辛苦的抚养长大,是她一直在为我们牵挂,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健康长寿。

36、工作再忙也回去看看她吧,距离再远也打个电话问候吧,她的白发是你成长的证明,她的皱纹是你牵挂的记忆。母亲节到了,把祝福送给你的母亲。

37、嗨,准妈妈,母亲节到了,我亲手为你熬了一碗幸福汤:一枚好“孕”丹,两粒开心果,三片健康丹,四株平安草,五杯顺利水。祝你母亲节快乐。

38、孩子落地以前,母亲就要开始履行育儿的责任。鉴于你在准妈妈阶段的良好表现,亲子协会决定提前吸收你入会,希再接再厉,并顺祝母亲节快乐!

39、还不了的情,是母亲的情;报不完的恩,是母亲的恩;谢不了的爱,是母亲的爱;表达不了的真诚心,依然是浓浓的母爱情;母亲节,唯有真真的祝福愿萦绕在怀,愿母亲健康永远,快乐常伴!

40、今天母亲节,美丽的康乃馨,是我们放飞的温馨祝福。祝愿母亲身体健康,生活康泰,路儿康庄,生活小康,福寿康宁,幸福安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