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客户生日贺卡祝福语

客户生日贺卡祝福语

时间:2013-10-17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2、虽然书信往返是那样的难得,相聚的时刻是那样短暂,彼此的情谊却把我们紧紧相系。祝生日快乐!

3、送你一块生日蛋糕:底层附上一生平安,中间放进祝福无限,四周注满吉祥如愿,上面铺满真诚思念,再加上幸福永远,祝你快乐美满!生日快乐!

4、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

5、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6、如果人生的风景有无数,愿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历程长而久,愿快乐领跑在最前头!‌您的生日,有我们的祝福相伴左右!

7、生日快乐!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8、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给你,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你拥有最美好的回忆,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乐!

9、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10、生日快乐,亲爱的朋友,愿你天天快乐,年年好运,一生幸福!

11、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12、让阳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让花朵开满你人生的旅途。岁月的年轮像那正在旋转着的黑色唱片,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愿你岁后的人生依然充满着欢愉和成功!

13、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种,‌您用劳动书写光荣,‌您用真情善待亲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请把心放松,静静地聆听我们的祝福:快乐、健康、幸福……

14、青春和天才携手同行,无疑是世间最美好的景象。而这两者你都具备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为你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乐!

15、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16、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17、时针嘀嘀哒哒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终于走到了你来到人世的这一天,我衷心祝愿你那美丽动人的大眼睛里,永远流露出幸福与美满。

18、世上若有诤友,那就是如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我的挚友,祝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中好运、健康、快乐!

19、您是大海--包容不断,您是溪流--滋润心田,你是导师--诲人不倦,你是长辈--关爱连连。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恭祝您生日快乐!

20、暖暖的烛光里,有我的思绪与期盼,纵然相隔太远太远,仍送去无限想念及祝福。

21、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礼物开始,像花儿绽开一样,奥妙难测。在你自己的喜庆日子里,我深情地思念你。愿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谊、爱情和幸福都属于你…永远属于你。

22、每一年,都有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完全属于你。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请收下我真心的祝福,愿你未来的日子更加快乐健康平安如意。生日快乐。

23、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24、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遥远的这边,我一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25、希望我是第一个向你道“生日快乐”的朋友,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

26、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

27、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28、年年有今朝,岁岁乐陶陶。愿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远拥有内心100度的青春热度。请感受朋友120度真诚的祝福温度:生日快乐!

29、您的节日,和春天一起来临;您的心血,为企业的明天书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的祝福和季节一样温馨:生日快乐!

30、用我生命的力气,给你吹色彩斑斓的气球,送你环游世界的梦想;用我心跳的动力,给你做酷炫无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驻的容颜,祝你生日快乐。

31、今夜,那一轮新月静静地映在我的窗棂,想把那一抹清光寄去,为你燃亮26枚心愿。

32、掬一捧雪山的圣水,为‌您送去一缕清凉;采一朵夏日的幽莲,为‌您祈福永远的平安!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33、留不住的时光、年龄的递增赋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这张温馨的卡片上,涂抹得不标准的诗行,带去我诚挚的祝福!

34、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35、友情的天空,飘着快乐的云朵;快乐的云朵,凝聚着祝福的雨丝;祝福的雨丝,挥滋润着你的心田;你的心田,回响着我的问候:生日快乐!

36、有限的空间,有限的文字,把我们无限的祝福传递!在您的生日来临之际,我们用心为您祈福:天天快乐,时时开心!

37、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38、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39、点点烛光点点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烛光温暖你的每一年,愿美酒快乐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给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40、活力的‌您,青春的‌您,带给我们一股蓬勃的希望与朝气!在生日来临之际,愿‌您驾御好人生的方向盘,驶向幸福、欢乐、美满的快车道!

41、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实,走得沉稳,走出一条鲜花满途的大道。

42、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今天的你是与众不同滴;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给你送去我的祝福语;有一句话特别赠予你:亲耐地同学,生日快乐必须滴!

43、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44、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认识你啊真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45、24岁,花一般的年龄,梦一样的岁月,愿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给自己创造一个无悔的青春,给祖国添一份迷人的春色。?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你奏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