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15岁我收获了什么作文

15岁我收获了什么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1 10:31:31 作者:罗诗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15岁我收获了什么作文一:十五岁的收获

还未来得及蜕去童年的幼稚,却已跌跌撞撞地走过了十五岁,即将迈入十六岁的门槛。这沉甸甸的十五岁啊,千条万絮般揣在心底,牵出哪一支,都是一串长长的充满彻悟的思考。

——十五岁的我第一次感到“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真正含义。

学习的路上千难万险,困难重重,刚刚翻过一座雪山,又要面临一片沼泽,年轻的心不得不随时警惕陷阱的威胁。战胜自己,做一个学习的强者,总是千百次的告诫自己,渴望那种战胜敌人的“喜悦”,然而事与愿违,总是尝不尽那失败的“苦涩”。接着,再鼓起勇气,去迎接下一个挑战。学习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啊!

——十五岁的我第一次感到“重新再来”的轻松与喜悦。

正如一位作家所说:“生命的历程中,其实也有两季,所有的豪情壮志都在刹那间被打湿了,像湿了翅膀的鹰,沮丧地凝望阴霾的天空,想要振翅,却挣不断稠密的网丝,想要展翅,却甩不掉羽翼上凝聚的重露。”在初中,这种感受你会经常遇到,出人意料的落差会使你目瞪口呆,曾经彷徨,也曾失意,然而彷徨和失意终究不会给你带来些什么,只会加重你的心里负担,打消你的上进心。“重新再来”只为了心中那道美丽的彩虹。

十五岁,沉甸甸,满当当,眼中的事物变的更透彻,眼里的世界变的更清晰。十五岁的我,收获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天真;收获一份坚强;少了一份失意,收获一份信心。脚踏实地迈好人生的每一步,用今朝的汗水与泪水铸就明日的辉煌!


15岁我收获了什么作文二:十五岁,我收获了成长

沉默是成长的标志,流年是青春的记忆;成长是平平淡淡点点滴滴的释怀和积累,青春是轰轰烈烈朝朝暮暮的追随和期望;时光任其荏苒,韶华终将荼靡;而承载成长的那段年岁,则是一生中最美丽的心情。

——题记

站在十五岁青黄不接的尴尬路口,我们有的只是对未来的期盼和对童年美好的回忆。有人说,“沉默是成长的标志。”我说:“流年是青春的记忆。”十五个春秋走过,我们收获了青春,收获了淡定,更收获了成长。

再小一点的时候,面对一些事情总是摩拳擦掌,期望一试。但是如果遭到些许的困难,便会呼天抢地、倒戈弃甲般狼狈的放弃或逃避。对于某些事情不能正确的面对。

回望当时初迈入一中校门的时候,是那样的青涩和害羞。而现在,全然没有了这种感觉。看着书桌上的课本,还残留着淡淡的墨香。它伴我走过的岁月,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岁月。这种奇特的感觉已经不能用我蹩脚的文字来描述。因为它是活的,它存在于现实中。相比青春和成绩,成长或许是我们给予家长最好的答卷。

阳光总在风雨后,成长的道路上,这是我明白的第一个道理。这是我的第一个收获。随着生日蛋糕上每年多出的那一根蜡烛,随着每年生日的祝愿。仿佛乘着美丽的翅膀,自由翱翔在绚丽的世界里。

青春的年岁如水逝去,我们存在于无限大的世界里。静静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静静等待着自己的成长。十五岁,最阳光最明媚的青春属于我们,最美妙最好听的歌声属于我们,同样,成长也属于我们。

让我们踏着十五岁的阳光,尽情跳跃、尽情成长吧!


15岁我收获了什么作文三:我收获了什么

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我们生活在人世间,总是有收获的,因为每一刻我们都在或有意或无意地耕耘。我知道,我所在的这个世界是无穷大的,就中国来说,像我们这样大的小朋友就已经不止千千万万了。我也知道,每个小朋友都会有自己的长项,而在这长项的背后应该都有着或甜蜜或痛苦的故事。我所擅长的是弹钢琴。我在其中收获了什么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