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开业祝福语

开业祝福语

时间:2014-11-21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祝福贵店开业大吉。 生意红红火火!

2、祝你2015事业大成就,生意更长久。

3、财源滚滚达三江 ,生意兴隆通四海。

4、一马百符,商人爱福;七厅六耦,君手维新。

5、祝愿你的生意红红火火,如日中天!

6、祝愿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红红火火,日进斗金。

7、祝新年开业大吉大利,财源滚滚,事业蒸蒸日上!

8、友以义交情可久,财从道取利方长。

9、根深叶茂无疆业,源远流长有道财。

10、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

11、恒心有恒业,隆德享隆名。

12、昌期开景运,泰象启阳春。

13、春意春前草,财源雨后泉。

14、广纳四海财富!吉祥如意恭贺!

15、恭祝您的事业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气象!

16、新店铺开张了,发个祝福短信表示祝贺,祝生意红火财源滚滚!

17、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多。友以义交情可久,财从道取利方长。

18、开业之际送上我诚挚祝贺,情深意重,祝你在未来的岁月,事业蒸蒸日上,财源广进!

19、祝贺你开业兴隆,财兴旺。财源茂盛,达八方。事业顺利,福高照。日进斗金,门庭闹。

20、新店铺开张了,发个祝福短信表示祝贺,祝生意红火财源滚滚!

21、恭喜发财,开业大吉,财源广进,如意顺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满满,赚钱多多,红红火火,事业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22、送你一个吉祥水果篮,低层装一帆风顺;中间呈放财源滚滚;四周堆满富贵吉祥;上面铺着成功加永远快乐!祝开业大吉!

23、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百舸争流,独具一帜,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朋友开业大吉,四方进宝,八路来财!

24、送你青花瓷,愿你发达始于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纳八方财,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赢得崭新,兄弟,生意兴隆。

25、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趁着新年的到来,我衷心地祝愿你幸福快乐!

26、人生一条路,开店走大路,自我来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辉煌,今天要开朗,生意靠打拼,日子靠经营,成功靠积攒。愿生意如意。

27、飞雪迎春到,春节喜气来!除夕鞭炮放,吉祥饺子吃!迎来一年好运气,开心团圆过大年!短信发出祝福送,愿你马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远!

28、马年到,马年来,祝你马年发马财,蛟马戏水人人爱,马踞马盘庆新年,马飞凤翥有奇才,伏马凤雏有能耐,马跃凤鸣展华彩,凤楼马阙乐常在!

29、马年开张,送你七宝:热情的柴,事业的米,健康的油,开心的盐,亲情的酱,爱情的醋,友谊的茶。柴米油盐醋茶,生活平凡也精彩。祝开心愉快!

30、奋斗铸就辉煌,坚持创造卓越。朋友,在这可喜可贺的日子里祝您荣马奔腾,前程似锦,大展宏图,财源滚滚,芝麻开花节节高,百尺竿头日日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