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喜欢的电视剧作文

我喜欢的电视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2 09:53:43 作者:张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喜欢的电视剧作文第1篇: 我喜欢的电视剧

自从看了电视剧《家有儿女》之后,我就在想——如果我就是剧中的刘星,和他一样生活得轻松、快乐,什么都不怕,那该多好啊!

刘星是一个思维敏捷、调皮捣蛋的男孩。他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爸爸是一位儿童剧的编剧,非常理解小孩子的心理。妈妈是一个护士,脾气急燥,只要刘星考试没考好,妈妈就会动手打他,但是还没有出手就被他爸爸拉走了,这样刘星就可以躲过一场挨打。要是在我家妈妈早就下手了,反正,我的屁股是躲不过的,唉!我可真倒霉呀。

刘星还是个很有爱心的好孩子。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朋友——无声天使,因为无声天使是个哑巴,不能说话,没人和他交朋友,于是变得很孤独。刘星背着大家悄悄地和无声天使交往,给了无声天使深深的友情,让无声天时不再孤独。后来同学们知道了,被刘星感动了,大家都向无声天使伸出了友谊之手,最后连他的家人也和无声天使交上了朋友。

我喜欢刘星,羡慕他有一个幸福的家,我想成为《家有儿女》的一员。


我喜欢的电视剧作文第2篇: 我喜欢的电视剧

在那么多的电视剧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理解万岁》。这部电视剧讲的是崂山前线的英雄们的电视。在崂山前线,解放军叔叔日日夜夜守卫着祖国的边疆,把来犯的敌人打得落花流水。

这部电视剧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人物,是那位只有18岁的大哥哥,一次战斗中,他负了重伤。战友们抬他下山时,刚到半山腰,他醒过来了。他第一句话就是:“快把我放下,班长比我伤势重,你们快回去抬班长!”但战友们没有停步,他咬紧牙,从担架上滚了下来!战友们没有办法,只好给他盖上一件雨衣,让他先躺在这里,然后上山去抬班长。

有人问:“力量是什么,使英雄们坚强如钢,所向无敌呢?”英雄事迹告诉我们,是他们对人民的爱,对祖国的爱。

《理解万岁》这部电视剧是我最喜欢的,我要先向英雄们学习,为人民做出贡献。


我喜欢的电视剧作文第3篇: 我喜欢的电视剧

近一段时间,一部根据许光耀的小说《小兵张嘎》拍的同名电视剧在各大省级电视台播出并一度走红,成为2005-2006年度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我在去年暑假看了这部电视剧,感触很深。

这部电视剧主要记叙了抗日战争年间,白洋淀地区的八路军英勇抗击日寇的故事,以上级传达的接药任务为线索,把故事情节展现的跌宕起伏。故事中的主角以张嘎为中心的一帮小伙伴,在打击日寇的战争中表现出的不畏强暴,英勇斗争的爱国精神让人敬佩。

故事清晰的展现了日军侵华期间的罪恶,也展现了我国人民抗击外侵的决心。

这部电视剧的播出,表现了我国人民打击一切敌视势力的坚定不移的信心,警告一切敌对中国的势力:“中国人民会与你们斗争到底,无论任何组织和国家都不能干涉中国主权和内政!”在“台独”势力发展的今天,我们不仅要与台独势力斗争,也要与一切支持台独的国家斗争。

在21世纪,这个和平与发展的时代,我们少年儿童更要为国家统一和完整作出贡献,像张嘎那样与一切敌对中国的势力斗争到底。而只有现在努力学习,将来才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加油吧,牢记国耻,现在努力学习,将来使中国再像一个巨人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我喜欢的电视剧作文第4篇: 我喜欢的电视剧

你问我喜欢什么电视剧,我会立马给你答案:《刘铭传》。

为什么要选它呢?因为这部电视剧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