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温暖

小学六年级作文温暖

投稿时间:2014-11-22 10:11:54 作者:罗咏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六年级作文温暖第1篇: 温暖

每当想起母亲的时候,心中就会感到无比温暖。真的好想对母亲说:“母亲,想起您时很温暖!”  

每次,我上学时,母亲总是叮嘱我:“路上慢点,小心车。”我当时觉得很烦,总以为母亲很唠叨,不忍心让双耳受罪,有时竟粗鲁地顶撞她。后来才知到是自己错了。母亲的唠叨也是一种爱,一种不一样的爱,一种胜过一切的爱。也许,母亲的唠叨已成了我前进的动力,已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话语……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里感觉不适,那时,母亲正在上班,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母亲马上打车过来,将我接到医院,医生说我发烧了,而且烧得很厉害,要住院,母亲陪在床边,整夜未眠,在病床旁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的病好了,母亲的白发却增多了……  

以前的我总很天真的认为,父母照顾自己的儿女是理所应当的,很自然的事。现在回头想想,这是一种多么伟大的精神啊!  我认为,我们要珍惜母爱,爱护母爱,回报母爱,要为母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在父母累了的时候为他们捶捶背,揉揉肩,帮妈妈打扫一下卫生。别看都是些小事儿,这可是我们对父母尽的孝心啊!    

温暖,一个熟悉的字眼,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就能感受到它所蕴含的寓意。

 

小学六年级作文温暖第2篇: 温暖

这个世界很大,人间的温暖也很多。今天,我要说的是妈妈给我的温暖。  

妈妈每天早晨都起来为我洗衣服,我把妈妈给我洗的衣服穿在身上,暖在心里。  

那天早晨,妈妈生病了。发起了高烧,可是却不告诉我和爸爸,怕我们为她担心。照例为我们洗着衣服。  

洗着洗着,妈妈晕倒了过去,正在背书的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跑到阳台上一看,我吓的哭了起来。爸爸听到我的哭声,跑了出来,看到了妈妈,立马把妈妈送到了医院。医生给妈妈开了药救治了以后,妈妈的病情略有好转,我一直守在妈妈的声边,半步也不肯离开。  

妈妈醒了以后,看到我没有去上课,很是生气,叫我快点去上课。  

我下课回到家以后,妈妈已经从医院回来了。爸爸对我说:"妈妈还有一点烧,可是她怕饿到我,硬要跑回来给我烧饭.”我看到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心头不禁一热。在心中对妈妈说了千万次:“妈妈,我爱您!”母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温暖,谢谢您!

 

小学六年级作文温暖第3篇: 温暖

太阳给大地温暖,大地给泥土温暖,泥土给花草温暖,月亮给夜晚温暖,火苗给寒冬温暖,真情给我们温暖。

记的有一次,我发烧了,趴在桌子上不敢举手,她——我的英语老师杨老师发现了我,关切的问:“何晓婷,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我有点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她把我带到办公窒里。那里,很温暖。她把我安置在她的办公椅上,还有用我的杯子给我端了一杯热腾腾的白开水。我的眼眶不禁涌出了泪花,心想:“这样好的老师,我该怎样报答她呢?也许,我应该更加努力的去奋斗学习。”正在我感动的时候,突然,我的肩上多了一件衣服。回头一看,杨老师正微笑着望着个我呢!她身上那件粉色的毛衣已经披在了我的身上。顿时,一股暖意流进了我的心间,更让我难忘的是,她那暖人心怀的微笑。

不一会儿,我听见了杨老师在和我的家人联系;我还听见同学们嘻嘻哈哈的吵闹声;我还听见……杨老师为了我一个学生,放弃了一节课,我的眼眶里再次涌出了泪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