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温暖的手作文450字

温暖的手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04 作者:李晓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温暖的手作文450字第1篇: 感谢那双温暖的手

父亲有一双宽大而厚重的手,他可以帮助我度过难关;

母亲有一双温暖而细腻的手,她可以告诉我许多生活的细节;

老师有一双美丽而勤奋的手,他可以指引我去探求更多未知的世界。

……

我喜欢这一双双手,它曾带给我无穷的力量,无限的动力和每时每分的活力。当然,它也曾给过我温暖。

当时的我因生活琐事而烦恼,每天在家——学校这两点一线间来回奔波,没有多余的情感,连周围的一切都仿佛静止了似的,因此,我的内心更加的烦躁不安,眼里的一切都显得更加刺眼。朋友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说:“咱出去走走吧!”我连头也没抬就答了一句:“没心情!”接着便继续做手头里没有任何意义的“活儿”。朋友微微一笑,没有多说什么,拉起我的手就向外走。我嘴里喃喃的抱怨着,怨恨朋友为何要这么做,可这种想法很快就消失了,眼前的一切都显得格外漂亮——

夕阳染红了半边天,校园内的树木显得更加翠绿,天边的五朵赋有了各式各样的表情,可唯独没有伤心,不愉快,我顿时明白了许多。再望望朋友,手依然紧紧握着,脸上显现出了孩子般的、可爱的、微笑的脸庞,我也冲她笑了笑,我们的笑在夕阳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甜蜜。

感谢那双温暖的手,把我从烦恼中拽出,让我不再苦闷于过去,而是由永远微笑着迎接明天!


温暖的手作文450字第2篇: 温暖的手

漫漫的人生路上,总是这样独自前行,将深深浅浅的脚印留在每一页的日历上悲欢离合油印出与众不同履历。总是这样努力前进,无论到达哪一个驿站总有一双温暖的手抚慰着你经历风雨的伤口,挽起你的手,让你的血液注入新的活力。  

老师在你的那双温暖的手中,我感到十分温馨。老师好几次都是您在无言之中用您的双手为我加油为我打气,给予我当班干部的勇气,让我在一次次的退缩中勇敢的发展自己。无时无刻都用那双温暖的手抚慰着我受伤的心灵 。  

曾记那次,我迈着轻盈的步伐第一次踏入初中的大门时,我感到丝丝的凉意与陌生悬挂于我心。我觉的当时的我就是一只可怜的小小鸟,我好想回家哦。当我见了我的班主任王老师时,我就觉得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因为老师的那双手,我不再孤独了......  

老师啊/当我走向你时,原想获得一缕春风 ,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原想捧起一簇浪花,您却给了我整个海洋/原想撷取一片红叶,您却给了我整个枫林/.....让我怎样感谢你。  


温暖的手作文450字第3篇: 一双温暖的手

那时我上三年级。在一个飘满雪花冬天的夜里,我上完英语课,站在门口等妈妈来接我。我也不知等了多久,还不见妈妈来,我想妈妈不来我自己回去吧。  

于是我提着包在雪地里走着。不一会儿我手脚就开始麻木了,感到一切都冰冰凉的,脚底下的雪被我踩得“咯吱、咯吱”地响。我鼻子一酸,为什么妈妈不来接我呀?!现在我身上也已经有了一层薄薄的雪。突然我一脚踩在了冰上,滑了一跤,摔在地上,好疼!冰冷的泪珠一滴滴落在了雪地上,我难过极了。突然一双温暖的手将我扶起,我回头一看,呀!是门口商店的林阿姨!“没摔坏吧!冬天骨头脆,千万别摔坏了,痛吗?要不阿姨送你去医院?”一句问寒问暖的话好像溶化了我身上的雪,让我好像在火炉旁一样温暖。“没事!”我?{?{眼泪,“走,阿姨送你回家。”“林阿姨您真好”我说。而她只是笑了笑……  

到家后,我发现妈妈正在看电视,这是怎么了?原来,粗心的妈妈以为我8点30下课,还在家看电视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