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作文狗250字

小学生作文狗250字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14 作者:彭澜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生作文狗250字第1篇: 我家的小狗豆豆

我家有只活泼的小狗,它长着雪白的毛,只有鼻子是黑色的,它有小小的嘴巴,锋利的牙齿和爪子,三角形的耳朵,黑色又明亮的大眼睛。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豆豆。

豆豆非常活泼可爱,豆豆每次到5点左右就坐在我家门口的垫子上,好像是在等我一样。每次我一进家门,豆豆就站起来摇着尾巴围着我直转圈,它在家里憋了一天,它知道我会带着它出去玩。

我妈 妈把豆豆抱回来的时候,它非常可爱,才只有3个月大,我常常和它玩球。我家里铺的是木地板,很滑,我把球扔出去,豆豆就跑过去捡,然后一个急刹车,常常自己就翻过去了,真的是可爱极了。现在豆豆已经1岁半了,它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小学生作文狗250字第2篇: 狗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狗是那么的活泼、可爱。

狗分为好几种,分别是:警犬、导盲犬、看家狗等。而拉布拉多是一种温顺的狗,据我所知,拉布拉多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狗,撕咬力是第二。狗毛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据说,狗毛的颜色和狗的性格是有关系的。如:黑毛的是凶恶的、白毛的是乖巧的。狗的品种有上千种,其中沙皮狗占四分之一。狗帮忙人的地方很多,如:警犬是帮助警察破案的,导盲犬是帮助盲人行走的,看家犬是帮助小市民看家护院的。有的狗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可以做高难度的动作。

狗有喜、怒、衰、乐这四种表情,狗可以帮助我们。我们非常爱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


小学生作文狗250字第3篇: 狗

一种宠物,会叫会跑,人见人爱,有新主人不忘旧主人,那就是狗。

我家有一条狗,叫超超,是超人的意思。

超超,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有个和人一样灵敏的鼻子,超超的毛是雪白色的。其它狗吃的是肉,而我家的超超吃的是菜,超超看见肉就厌烦。

不过超超一看见人,就去拦着不让走,它跑得很快,一分钟跑二百五十米左右。

超超的记忆力超过人的想象,它的尾巴一摇一摆可好玩了。它的判断力也很好。

狗,让我感觉是世界上最最好玩的宠物。

狗,对我来说,是个无价之宝,它还会给我们带来快乐。


小学生作文狗250字第4篇: 狗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狗。我还有一个英文名字:dog。我长着一对又圆又短的小耳朵,有一个永远都是湿漉漉的灵巧的小鼻子,我还长着一条小小的尾巴,我长得很可爱。  

我刚满月的时候,在主人的屋子里跑来跑去,跳来跳去,撞痛了也不叫,也不哭,非常听话。再大一点,一出去,院子里的花花草草可就遭殃了。我有时拿藤蔓当秋千,有时拿小草当玩具玩,还有的时候也静静地欣赏小花小草呢!  

我的嗅觉很灵敏,几千米外的小小气味我都能闻到,如果经过特殊的驯练的话,我还能辨别1000多种气味呢!  

这就是我,一只可爱的小狗。


小学生作文狗250字第5篇: 狗

hi!我的中文名字叫狗,我的英文名字叫dog。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灵敏的鼻子,还有一身长长的毛。  

我很喜欢对着我的主人摇尾巴,因为我很受主人的喜爱、重用。每到冬天主人给我穿上一件衣服,生怕我的毛不够暖和。我总是喜新厌旧,一件衣服刚刚穿不久,我就装出可怜相对着主人叫。  

我的鼻子也很灵敏,只要主人在远处买肉回来,我就能闻到肉的味道。飞快地跑到主人面前,求他给我肉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