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写狗的作文

小学生写狗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12 作者:牟艳花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生写狗的作文第1篇: 我家的一条小黄狗

我家的一条小黄狗,矮矮的个子,短短的身子,遍身黄毛金光闪闪,一对小耳朵总是向上竖起,再加上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显得格外小巧玲珑。因此,我帮它取名为“玲珑狗”。

有一次,邻居家的哈巴狗把头探了出去,把我家的小白兔吓得四处乱蹦。这时,既威风又机智的“玲珑狗”对邻居家的哈巴狗吼了几声,邻居家的哈巴狗立刻把头缩了回去。“玲珑狗”真像是小白兔的大姐姐。 刚来的时候,我给它一些牛奶喝。它两眼盯着我看,时刻防备着,好象我要伤害它似的。于是,我便假装离开了。它见我“离开”了,就大口大口得喝了起来,看见它那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就想笑。看上去真是津津有味。 这条“玲珑狗”真是是非分明。对待敌人,它英勇善战;而对待朋友却恰恰相反,是那样调皮可爱,那么惹人喜爱。


小学生写狗的作文第2篇: 我外婆家的狗

这只狗非常讨人喜爱,它的毛黑黑的,像一顶会动的帽子,所以取名叫黑狗,它的脚非常肥,肥的走不动了。我想一定是外婆长期喂它肉的结果。它的牙齿尖尖的,它的尾巴有点长。它非常喜欢添别人的脸,舌头有湿又热,它的眼睛黑黑的,从中间能透出光来。  

记得我七岁那年,我到外婆家玩。我要到的时候,突然,黑狗出来了,我因为它出来玩,谁知道它来添我的。到了后,我休息了一下,有点渴,我去喝水。突然我看见缸子里有几根狗毛,我就很生气。于是我去找它算帐,我走遍家里,都没有找到狗,我想了想它会到哪里了?  

到了晚上,狗和外婆回来了,我和外婆吃饭的时候,看见很多肉,我以为我吃的,谁知道原来是给狗吃的,我很生气,第二道也是肉,原来是给我吃的,我高兴的笑了,狗吃完了,它好像没吃饱,又来到我身旁,望着我吃,我说:“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我喜欢外婆家调皮的狗。


小学生写狗的作文第3篇: 我家的狗

许多人都喜欢狗,我也不例外.我家就养了一只小狗,它是一只杂种蝴蝶犬,我给它取名叫希希。  

希希差不多已经一岁了,长得挺漂亮的。它的毛色是黄白交错的;看上去非常光亮,摸上去也比较光滑。它的两只耳朵只有小树叶那么大;跑起来时像蝴蝶翅膀一样向外扩张。走起路来可优雅啦;就像在跳舞似的。它的大眼睛水汪汪的,脸短短尖尖的,鼻子是黑色总是湿湿的,妈妈说这是小狗健康的表现,若鼻子哪天是干干的,这就证明小狗生病了。  

希希虽然有点胆小,但看门还是不错的哟。只要外有动静,它就会立刻冲过去“汪汪”的叫,告诉主人门外有人。  

希希的性格非常温顺,你要是摸摸它,它就会往你身边靠。  

我真喜欢这既可爱又聪明的小狗呀!


小学生写狗的作文第4篇: 邻居家的狗

邻居家有一只小白狗,是一只天真可爱的卷毛狮子狗, 小尾巴一摆动起来,像个滚动的小皮球,雪白的小爪子像四朵小梅花。  

一次,我不小心把颜料盒和纸掉在了邻居家门口,等我去拿的时候,却发现“纸”上多了几朵小梅花,真是漂亮。我正发呆呢,这时我看见小白狗的爪子上五颜六色的,我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我觉得小白狗好像有美术细胞。


小学生写狗的作文第5篇: 热情的机灵狗

我到奶奶家去做客,看见了她养的一只狗。一身雪白的毛皮,两只眼睛骨溜骨溜转个不停,蓬松的尾巴象把张开的伞摇来摇去,热情地欢迎我这位小客人呢。我抱着它,抚摩着它的毛,柔柔的,软软的,真舒服。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