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温暖作文

温暖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16 作者:刘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温暖作文第1篇: 温暖

冬天,又再一次降临在这个曾经是那么温暖的大陆,这个曾经有着多么美好的回忆的时空,冰冻了,用那寒冷的空气,将我的心,冰冻,然后直至到失去跳动……

知道吗?冬天原来是很美好的,因为有一群很活泼又朝气蓬勃的少年,她们一起读着书,一起玩,一起开着玩笑,也曾为这大大小小的考试而忙得不可开交。还记得,那个略带着稚气的男生,用他邪邪的笑容,就像薄荷,老是喜欢捉弄你,喜欢和你比身高,在寒冷的冬天,他就像是一团火,始终温暖着你的心。还有那个好闺蜜,当自己孤独一人时,她陪着你;当你身体不舒服时,她为你奔波,给你送上好吃的零食和关心……所以,过去的冬天时温暖的也是美好的,但却是珍贵到不能回放!

因为,考试的分水岭,我们不得不各奔东西,甚至失去联系!——我如愿来到这个在我梦里追求过千万次的高校,却发现了我失去了好多东西,找不回来了,就剩下回忆的空壳,陪着我。今年的冬天,来得意外地迟,可是我的心不知道何时已经是冰雪满天。今年的冬天,意外地冷,我的朋友,你们知道吗?

可我要努力,因为希望就在前方,朋友,还记得一句话吗?你我都读过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所以,朋友,我一定会努力的,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有我的力量,来温暖这个只有我一人的冬天!


温暖作文第2篇: 温暖

一个冰冷至极的冰块,滑入丝滑的奶茶中。这就是最开始的温暖。

一诗、一茶、一画,都可以让人感受到温暖。

从古至今,抒情的诗成千上百,或是思乡念亲,或是哀叹惋惜,或是赞风赏景。美的诗,亦可以让人感到温暖。“胭脂泪,相留醉。”花固怜人,人亦惜花。淡淡的忧,淡淡的伤,却有那么一丝“惜”的温暖。

龙井茶、花茶、果茶。茶不同,自然感觉就不同。龙井色绿、香郁、味甘、形美,口感自然是好,但龙井的颜色却是冷的绿,与热的水相融,喝一口,纵是冷暖相融,冰冷中又有那么一丝极致的暖。花茶则不同,花茶中最常见的是茉莉花茶,古人有“上品饮茶,下品饮花”的说法。茉莉花是清新的,泡出来的茶自然是香甜、清新的,饮花茶,便有一种清新的暖,从舌尖,缓缓滋润心田。果茶是最优雅的,最着名的莫过于巴黎香榭,有苹果的甜腻舒软,也有桂圆的清爽淡香,整个人由内而外,都有一种甜甜的暖。

古人画的画尽是山清水秀、鸟木虫鱼。很少能有一种暖的感觉。暖的色调,暖的画法,才能组成一幅暖的画。梵高的《星空》,有一种安静的暖,尽管整个画面都是蓝、绿色为主,但其中却又有那么几笔恰到好处的暖,冷暖交织,带给人一种处于寒冷但安静的夜晚,穿着暖和的大衣的温暖。

但无论是诗、茶、画,还是任何事物,都比不上心底的温暖。

心底的温暖源于亲情、爱情、友情。人的爱恨情仇,会给人带来许多情绪,或暴躁,或嫉妒,或幸福。

如果说,温暖是一种小幸福的话,那么,千万个温暖集在一起,千千万万个幸福汇在一起。我们的太阳就是这样来的吧。


温暖作文第3篇: 温暖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我珍惜着每一个可以让我称作朋友的人,因为那是可以让漂泊的心驻足的地方。有朋友就等于在伤心时有人陪你哭,有人给你安慰;在开心时有人陪你笑,有人给你天堂的感觉。

一天上体育课时,那时正在考跑步,我的成绩很差,跑完后便跑到一边去了,刚停下来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落下来。慢慢的听见了脚步声,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怎么了?没事吧?没事的,你又不是最后一名。大家不会说什么的,我还不是一样很差……别哭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