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五年后家乡变化的作文

五年后家乡变化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4 09:41:27 作者:张雅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五年后家乡变化的作文一:五年后的家乡

今天,我去上学。我吃惊地发现,马路上没有一辆汽车,全部都是行人。如果这些人想坐汽车的话,可以在鞋上装一个小翅膀,这样就可以和汽车的速度一样快,而且还不会污染环境哦!还有,人们在天空上装了一个巨大的透明伞,有了这个伞人们在下雨天也可以出来自由活动,雨会顺着巨伞的伞边流到一个大水库,然后用专门的机器净化,由脏水变净水,这样就可以节约用水了。

看到这样的景象我高兴地原地蹦了三蹦,然后“扑通”一声,我就掉到了床下。

哦!这原来是我做的一个梦呀!我对自己说:“等我长大后,我一定要把我们的家园——地球变成这样。”


五年后家乡变化的作文二:五年后的家乡

我家住在辽宁省本溪市,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我五年后的家乡变了。家乡本钢工厂变了,变成了洁白无瑕的大楼,没有了林立的大烟,住在那的人以前总能闻到刺鼻的味到,现在也闻不到了。家乡的公园也变了,原来的公园又小又大美丽。现在的公园又大又美丽,林木茂盛有婀娜多姿的柳树,高大,挺拔的杨树,还有那四季长青的松树。也有许多种的花,有蓝色的玫瑰花,有黄色的迎春花,还有那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花园里还有小草哩,小草上有两只小狗在快快乐乐地玩耍。家乡的天鹅湖水清澈见底,边上还围了一个个白色的护拦,有的老爷爷在湖边开开心心散步,有的在湖边自由自在的下棋,还有的在湖边快快乐乐的钓鱼。五年后的家乡可真美!我一高兴醒了,我才知道我是在做梦,如果我的梦变成现实那该多好啊!


五年后家乡变化的作文三:五年后的家乡

一眨眼,五年过去了,我们的家乡环境越来越好了,看!家乡就像一个大森林,街道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

我看家乡那么美,脑子里想起五年前的家乡,五年前马路很宽,房子很高,但是,绿化非常差,街道上的树还不到十棵,刮大风时,灰尘四处乱飞,五颜六色的塑料袋,飞来飞去,唉!空气糟透了。

那时人都不看重环保,也不爱护身边的环境,就说咱家的小区吧!刚修的时候,水池清澈见底里面有许多可爱的金鱼。可是,人们欣赏的时候会把一些脏东西扔进水池里,如;塑料袋、果皮、树枝等。时间一久,水池的水浑浊不清,人们路过时都要捂住鼻子冲过去,鱼儿都死了。这都是人们不爱护环境造成的。

现在人们终于知道保护环境多么重要,一点点地开始爱护环境了。


五年后家乡变化的作文四:五年后的家乡

一转眼,五年过去了,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我的家乡非常美,马路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空气中有着淡淡的花香,人们像是活在仙境里。

除了环境美,各处还有又高又大的摩天大楼,人们学会了变废为宝的好办法,制成了人类有用的生活用品。

看见家乡这么美,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五年前的情景,五年前我的家乡马路虽然宽阔、平坦,但是路旁有裸露的土地,马路上有五颜六色的塑料袋,刮大风时,尘土飞扬,唉,空气糟透了。

那时人们不重视环保,那里有塑料袋、这儿又有香蕉皮。就说枫树林吧,五年前枫树林像个垃圾场,现在这儿美得不知怎样形容。

现在人们知道重视环保,用行动来爱护家园,用行动保护我们的家园!

你看,如今我们在这么美好的环境里生活,多么幸福啊!我们一定要把保护环境进行到底,让我们的家园永远这么美丽!


五年后家乡变化的作文五:五年后的家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