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五年后家乡变化的作文(2)

五年后家乡变化的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1-24 09:41:27 作者:张雅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想,五年后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呢?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的就是五年后自己的家乡,家乡的一座座木房子,像遇到了孙悟空似的,转瞬间,变成了一栋栋的高楼大厦。可是,家乡的花草都被一栋栋的高楼大厦给覆盖了,家乡的小河也已经变得不像原来那样清澈了,人们把垃圾一堆一堆的喂给了小河。小河被一堆一堆的垃圾给覆盖了,鱼儿们也不知躲到哪个城市去了。我在五年后的家乡中看不见勤劳的村民们,看不到爱护环境的村民们了,于是我急得大哭,伤心地哭。忽然被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给吵醒了,爸爸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声,跑过来问我在为什么而哭,我说,刚才我在梦里没有看见一个人,于是就伤心地哭。 

这就是我五年后家乡的样子,你的呢?


五年后家乡变化的作文六:五年后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广州市番禺区。这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而且还有青青的草、碧绿的湖水,还有一些高楼大厦。那么,五年后的家乡又是怎样的呢?

五年后,这里的草青青的、嫩嫩的,就像披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美丽极了!这时候的家乡长满了花草树木,空气也更清新了。

还有水!这时候的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也都在快乐的游着。因为呀,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渐渐增强了,不会乱往水里丢垃圾,这样,河里的水也就越来越清了!

五年后家乡的高楼大厦更是高耸入云,壮观极了!这时候的高楼大厦可高达上百层!而且里面摆设的花也是用纳米做的,这样既可以保护环境,又可以美化生活。

五年后,如果你来到这里,一定会想:为什么这里的公路这么宽,而汽车又是那么的少呢?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因为这时候的人们更加注意环保了,不会随便开汽车上路。而且交通也越来越完善了!比如说地铁呀、飞机呀……

五年后的家乡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我也更爱家乡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