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五一劳动节短信祝福语(2)

五一劳动节短信祝福语(2)

时间:2014-11-25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五一节将要到了,我送你一辆车。请把幸福装满,把快乐塞上,哼着欢快的小调,摇着轻松的蒲扇,开上平安的大道,把烦恼撞破,把痛苦碾碎。

32、子曾经曰过: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都先去劳动吧,我一会儿就来!嘿,亲爱的朋友,愿干活卖力、工作开心哦,我会支持你的!

33、一杯咖啡,一本闲书,躺在舒适的沙发里,仔细品位这假日的闲逸。您辛勤的劳动为我们传递着温情,衷心的问候一声您辛苦了!劳动节快乐!

34、五一节送你饭后八戒:一戒吸烟,二戒马上吃水果,三戒放松裤带,四戒立即喝茶,五戒百步走,六戒立即洗澡,七戒立即睡觉!八戒:记住了吗?

35、马上迎来劳动节,劳累繁忙得闲歇,工作疲惫倦意消,忧郁烦恼皆忘却,三天假期愉快渡,幸福快乐更愉悦!祝福你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天天开心,轻松过节!

36、好朋友,切勿抛弃;好家庭,切莫攀比;好情谊,加倍珍惜;好心境,平衡自己;好机会,不懈争取;好前程,全靠努力;好短信,祝福你。劳动节快乐!

37、时工作太忙碌,累得感觉向谁诉,为了今生别无撼,累点苦点自己受。五一期间来放松,趁这几天狂购物,两手不空满而归,慰劳自己不能误!劳动节快乐!

38、劳动节,昨天的烦恼今天不要,昨天的疲惫今天抛掉,昨天的忧伤全都随风,今天的快乐常陪身旁。昨天的一切都已过去,今天的梦想刚刚起航,节日快乐!

39、劳动节到了,发扬我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为以逸待劳的你,献上举手之劳的祝福,愿你快乐不劳而获,幸福多劳多得,平安健康为你效犬马之劳!五一快乐!

40、五一祝福有高度,珠峰顶上酿情思;五一祝福有深度,大洋底处写问候;五一祝福有长度,70字后省万语;五一祝福有宽度,老少皆宜都传递。五一快乐!

41、五一假期来到,送上我忠心的祝福,愿你整理烦恼的心情,擦去痛苦的记忆,添加快乐的心情,回忆甜蜜的往事,尽情享受幸福的生活,高高兴兴过五一,劳动节快乐。

42、根据我们这里《五一节特别法》规定,判处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寂寞和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你无权提起上诉,立即执行!

43、春天来到,花儿含苞,鸟儿歌唱,蝶儿戏闹,五一佳节,祝福传递,祝愿朋友,劳动节日,身体棒棒,小假期间,精神旺旺,假期过后,财神来访。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44、五一节三个代表:代表这段时间来的所有祝福问候你,代表外边的花花草草蜂鸟虫蝶欢迎你,代表联系的和不联系的亲朋好友祝福你:五一小长假,愿你快乐!

45、窗外春光明媚,风儿令花陶醉,五一祝福要传递:一祝健康身体好,二祝快乐没烦恼,三祝升职步步高,四祝发财变阔佬,五祝好运跟你跑。祝福已经发送!

46、五一,祝你“无一”:无烦无恼每一天开心欢笑,无病无灾每一月健康安好,无阻无挠每一季风调雨顺,无分无离每一年亲情拥抱,无时无刻每一秒幸福围绕!

47、一等劳模电视上作报告,二等劳模书报上有介绍,三等劳模工作不知疲倦,四等劳模忙碌赚不到钱。劳动节到了,无论你是哪等劳模,希望记住:开心最好!

48、又逢一年劳动节,加班的你别埋怨;不用旅游挤车累,办公室里把事干;节后工作领一领,好好犒劳下自己;邀个好友侃一侃,潇潇洒洒似神仙。祝五一快乐!

49、五一节,时间出现“空白页”,请你迅速寻找“开心网址”,烦恼悲伤拉入“黑名单”,与幸福“连线”,和欢乐“通话”,把美好“收藏”,将好运“开发”!

50、花红柳绿好春光,山清水秀鸟鸣唱。人间正是四月天,迎来五一心欢畅。呼朋唤友携妻儿,共享野外花清香。儿童奔跑纸鸢放,老人脸上放红光。祝你佳节烦恼忘,快乐休闲人健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