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50岁生日短信祝福语

50岁生日短信祝福语

时间:2014-11-1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福如东海水长流,寿比南山不老松.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

2、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3、转眼老爸已年过半百而“知天命”了,可在我这个眼见“而立”的儿子面前永远是个慈祥的不老翁。祝:老爸永远健康,永远年轻,永远幸福。

4、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5、今日天很蓝,阳光很暖,花儿很艳,连鸟儿的歌声都很甜,行人个个带笑脸,我也忙把短信编,送你问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幸福年年!

6、今天你生日,送你金送金银送你一颗十克拉的钻石璀璨你的人生,今天你生日,送你梦送你花送你梦想的沿途开着幸福的花儿,生日快乐。

7、今天你又长了一岁,我奉上帝之命,特地为你送来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还不惜违抗天命,为你偷偷地准备了一份儿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8、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你惊喜连连:先送你好运紧紧缠绕,再送你快乐时时相伴,后送你健康快乐以待,最后送你幸福溢满心怀!祝你生日快乐!

9、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层层绿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乐!

10、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的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祝福寿星生日快乐,福如东海!

11、名可名,非常名,老爸最出名:爱心赫赫有名,耐心远近闻名,细心天下知名。生日快乐就要到了,祝我的“名人”老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平安!

12、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同海阔、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

13、心底的祝福是为了你的寿辰,但爱却整年伴随你左右!

14、愿好运像地雷一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一样,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一样,随处可以捡到。我代表XXX先生,把祝福和希望,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可口可乐伴你生活每一天!

15、岁月的痕迹在纵横沟壑的皱纹中显现,数十年的光辉、数十年的贡献,人民不会忘记您。在这欢乐的日子里,祝您健康长寿!

16、愿我的祝福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点缀最美的年华。一条短信,只言片语,将深深真情表达,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17、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18、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19、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个普通的时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灿烂。恭祝生辰快乐。

20、愿你活力永远16岁,容颜永远20岁,魅力永远30岁,能力永远40岁,阅历永远50岁,还能再活100岁!生日快乐!永远青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