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端午节搞笑祝福语(2)

端午节搞笑祝福语(2)

时间:2014-11-25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神看见你口渴,便创造了水;神看见你肚饿,便创造了米;神看见你寂寞,所以他创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节到了,我祝愿你节日快乐,多吃粽子!

32、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你去年端午节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33、虽然比基尼不太适合你的性感,虽然高跟鞋不太适合你的慵懒,虽然小丸子不太适合你的可爱傻笑,但是你有你的优点,剥开皮软软的很香甜,端午节,你好吗?

34、提前送你一包粽子:青青的叶儿是纯洁的友谊;红白的馅儿是无尽的关怀;下锅后是浪漫;咬开后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祝你开心每一刻,平安每一天!

35、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我的至爱。

36、苇叶片片展清香,节到端午倍思量!莺歌燕舞五月天,短信请来福运降!祝愿:日子有如红枣红,红红火火乐融融;财运就像粒粒米,包包扎扎全归你。

37、我闻到了你那十里飘香的粽叶,我才驾着龙舟飞快的向你奔来,为你献上吉祥的艾蒿和五彩线,愿你在端午佳节里好运连连,好事连连。

38、五月初五送你一个粽子,含量成份:100%纯关心;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友情=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

39、洗洗艾叶,将烦恼荡涤;包包米粽,将思念缠绕;煮煮红枣,将爱恋加温;划划龙舟,将激情燃烧。吃个粽吧,福禄寿康到!端午佳节好,幸福快乐找!

40、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压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早点把你干掉……啊,粽子,节日快乐!

41、一生一世陪伴你,两地相思只为你,三生有幸遇见你,四山五岳思念你,六六大顺围绕你,我的心中只有你,端午佳节心系你,幸福快乐送给你!

42、一丝朴拙胜过千两黄金,一丝和煦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五月节节欢愉是我最大的心愿!

43、一月一,春节鞭炮响,三月三,蒿子粑粑饭,五月五,端午粽子煮,七月七,牛郎织女鹊桥聚,九月九,登高送远重阳间,民族节日百般好,中华儿女骄傲。

44、又快到端午节了,又能吃到我最爱吃的粽子了,可妈妈每次包的粽子都差了那么一点点味道,听说你跟屈原大叔很熟,下次去他那回来给我带点正宗的粽子行吗

45、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圆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46、在友谊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让你一人走…是我选择走在你身后,当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节快乐啊!

47、长夜盼望天亮,寒冬盼望太阳,酷夏喜欢的是凉爽,端午节爱吃香甜的粽子,想起的是你可爱的模样。五月初五“粽”情于你,祝幸福地久天长。

48、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去年端阳,今又端阳,年年都端阳;工作端阳,休息端阳,事事都端阳。“端”起快乐的“阳”光,祝你端午节快乐!

49、知道我想啥吗?想你!知道为啥想你吗?因为喜欢你!知道为啥喜欢你吗?因为你有味道!知道为啥有味道吗?因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节快乐哟!

50、祝端午节快乐:奖金多多再翻一倍,事业发达再进一步,人气直升再火一点,身体安康再棒一点,人见人爱身边美女再多一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