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过去了作文(2)

春天过去了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1-26 09:29:28 作者:李晓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那一刻,小船也快划到了岸头,太阳也将升在了空中,落叶也飘到了地上,春天它是第一个飘下的。春天是否去了,夏天是否来了,问问远处的风景就知道了。


春天过去了作文三:唱歌的春天过去了

一个胖乎乎的小女孩,整天和她的小桌子在一起,趴在小桌子上涂涂画画,摊开一大堆零食咯嚓咯嚓吃。她们在一起,总是开开心心,亲亲热热的。

春天来啦,小桌子和小女孩脸挨脸一起打瞌睡,忽然,哗啦啦,哗啦啦,一阵美妙的声音拂过她们的耳垂。

那是窗外一棵漂亮的杨树,满树密密的心形叶子,一阵风吹来,小叶子们你碰我我撞你地唱起歌,风过去了,它们也不停下来,“哗啦啦、哗啦啦……”

小女孩醒了,一跳跳到小桌子上,好像舞台上的超级明星,跟着小叶子们一起唱起歌来,春天来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桌子脸被踩得脏兮兮的,它一点也没在意,它听入迷啦!

小女孩的声音那么明亮,一群小树叶的声音那么欢快,小桌子也想和她们一起唱歌,它使劲地摇着晃着,“卡、卡、 卡……”可是喉咙绷得紧紧,根本发不出声音来。

以后好多天,小桌子都垂头丧气的。直到有一阵风经过,窗外飘来一片小叶子,落在小桌子上,它才猛然精神一振。

你是哗啦啦吧,你可以教我唱歌吗?

我只会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合唱,不会独唱呀。

喔,这样子哦。小桌子有点失望。

我摇头晃脑唱得太用劲了,一下掉下来了,小叶子有点害怕地说,唱歌很危险呀。

只要能唱歌,再危险我也不怕!小桌子一脸憧憬一脸坚决。

小女孩现在不唱歌啦,她要做一个苗条女孩,整天忙着减肥,她摇着晃着举着小桌子做各种运动。

小桌子的骨头一点点散了,一阵接一阵疼痛中小桌子忽然开嗓了,它大声大声唱起来,咯吱咯吱,嘿呦嘿呦,我是男高音呐!嘿呦嘿呦,咯吱咯吱,我唱的是摇滚乐呐!

在它尽情的歌唱中,终于,哗啦啦,小桌子全散架了,散成了一堆木头,上面飘着一片小树叶。

它们脸贴着脸,静静呆在一起。

我也会唱歌啦,你听见没有?小桌子小声问。

嗯,小叶子说,我听见你唱哗啦啦了……

唱歌的春天过去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