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生日礼物作文50字

我的生日礼物作文50字

投稿时间:2014-11-26 10:07:05 作者:米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生日礼物作文50字一:生日礼物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决定给妈妈洗衣服。我首先把衣服浸湿,然后把肥皂抹在上面,最后搓洗干净。一件件的衣服变得既干净又整洁。我高兴地对妈妈说:“我会洗衣服啦!”


我的生日礼物作文50字二: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快到了,5月31就是了。当然,生日礼物是必不可少的。我最喜欢什么生日礼物呢?如果你给我三样礼物:一支无比美丽的刚笔,一个很漂亮的假花,一朵小小的兰花。我一定要兰花。为什么呢? 首先我不要刚笔,因为我家里已经有很多刚笔。剩下兰花和假花,也许你会说假花很漂亮,多有欣赏价值啊!,兰花这样丑。我一定会反对,因为兰花很香。再说,兰花是真的,摆在我房间里,又多了一个生命……


我的生日礼物作文50字三:送给妈妈的礼物

本周星期三我妈妈过生日,我回家后做了一辆小汽车送给了妈妈,妈妈很高兴。我又做了许多玩具,有小汽车、小飞机、小坦克等,妈妈夸我是个好孩子。


我的生日礼物作文50字四: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非常高兴。因为爷爷,奶奶还有许多人都来了,为我祝贺生日。妈妈做了一桌丰盛的菜肴,都是我爱吃的。

菜做好了,蛋糕摆在桌上,爸爸为我插上了八根蜡烛,姐姐,弟弟为我唱了生日快乐歌,我许了愿。

今天我过的很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