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月亮作文250字

月亮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4-11-28 09:44:33 作者:杨昭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月亮作文250字一:月亮的舞会

5月19日周三天气:晴

今天晚上,月亮特别美。

太阳下山后不久,天空中原本如火的颜色消沉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亮闪闪,炫动人心的银色从东方缓缓升起。

月亮的舞会开始了!摆脱了白日的喧嚣,迎来了黑夜的静谥。星星是舞会的伴舞者。它们也许是想跳华尔兹、圆舞曲吧!

月亮穿着一身银白色的舞裙,浮云是与她共舞的绅士。哦!他们正在跳优美的圆舞曲呵!

啊!诺大的天幕是月亮与星星、浮云所拥有的华丽舞台。我爱这个舞台,也爱这美丽的夜晚!


月亮作文250字二:月亮

每年的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啊!我盼望已久的中秋节,不知不觉的到了! 当快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一家人一起走出去外面赏月。我盼啊盼,月亮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似乎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躲在云姐姐后面。突然,一阵微风吹来,月亮娃娃悄然出现了,我们全家人都心花怒放!哇!多美的夜晚啊!月亮显得格外圆,格外亮!就像一轮大圆盘,点缀在漆黑色的夜空中。这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这句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不禁吟诵起。满溢的月光,如同一位仙女,向地面撒满了金粉,连地上的小碎石都艳了起来。


月亮作文250字三:月亮

星子们的呢喃搁浅在卵石上,田蛙的歌声煽动月亮演译的夜。

村庄,草垛,树丛,田陌。镀了釉的事物,让我久违的情愫,再度散发泥土的清香。

经历事故的萤火,点亮蝉的晚祷,生命之音是向世界发生绿色回声。婴啼从母亲的乳头滑落,泉水的梦呓和猫头鹰的叫唤加深宁静,和平的羊圈,宿命的天使在舔咩咩的羔语,爱让我深藏的泪水在眼眶打转。月光如水倾泻,沉睡的青草的心在骚动,浮起的善的群雕。

夜向犬吠处深去,追捕萤火的孩子,跌倒的童心捉住了稚嫩的幻想。

月光下的溪坂,爱情的脚步轻轻践约。

月亮演译的夜,所有的启示和寓言济满一章的圣辞,为了那沾满月色的瘦风,我留给今夜的心默默开成一朵睡莲。


月亮作文250字四:月亮

夜,静悄悄的。一阵凉风吹过窗边,正抚着我的脸。

坐在书桌上望着似香蕉的月儿,黑色的天幕上,稀稀落落几颗星,想是睡觉了。时隐时现,望着人间的一点一点。白白的脸上挂着几丝慈祥、温和的笑容。静静在望着大地。几朵沉睡中的小白云。在天上流口水。一部分云朵宛如仙女那样翩翩起舞,皎洁的月光的那丝丝光线。给大地照出灰银的纱裙。月儿把我家楼下的花儿照的别有一翻韵味。更显得它们入了甜甜梦乡

我看着月光,不禁对月儿萧然起敬。月光总默默的为人们照明。夜,只看见那挂在天空中的月光。沉思着……


月亮作文250字五:看月亮

上个星期,科学老师交给我们一个作业:看月亮的变化。那天正好是阴天,所以我画了一个黑色的圆圈。

后来,月亮从“月”变成“日”,它变的很大,很漂亮!

月亮从黑色的云中露出脸来,慢慢的,云散开了,月亮的光瞬间散到大地上。它的光把地面照亮了,伴随着人们回家的路。它照亮了街道,让地面变的“银装素裹”。

接着看月亮。它非常亮。先是一个月牙,渐渐变成一个把镰刀,又从镰刀变成一个银盘,再慢慢变成一个“月饼”。是几天连起来的结果。

月亮上还有一棵“树”,其实是环形山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