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童年都去哪了作文

童年都去哪了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0 10:01:45 作者:李征朔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童年都去哪了作文 一:我的童年去哪儿了

对于时间飞快的流逝,不少孩子问:我玩的时间去哪了?我看漫画书的时间去哪了?而我想问:我的童年去哪了?

我们从一个不会说话的婴儿,到一个能跑能跳,能歌唱的可爱儿童,又从一个儿童变成一个少年,一个懂事的少年。但我们的时光去哪了?我们童年的时间去哪了?

时间飞快的流逝,六年级的我们正处于童年的尾巴尖儿上,快要离开童年这朵美丽的云彩了,快要离开这充满幻想、天真烂漫的童年了......小时候的我,渴望长大,希望自己快点儿长大,可是存在我竟对童年有些不舍,不想开童年那温暖的怀抱。我,又不想长大......

这十几年来,我们都有做了些什么?只是向家长装可爱,要点零食,生日礼物和新衣服吗?只是出去乱花钱吗?不是的,因为我们要留给童年最好的一面,给童年画上圆满的记号。

乱翻家里的柜子,那一张张童年的照片,小时候扎着牛辫的我,留着娃娃头号的我,流着鼻涕吹泡泡的我,一成到现在长发的我,我越长越高,也越来越懂事。一篇篇日记,由短到长,记录了一件件童年出糗的事情,记录了幻想的童年。如今童年已深深陷入了我们的美好记忆里,随着记忆的流失,让我们不再幻想,面对现实......让我们成熟起来,不再给大人添麻烦......

童年我会永远记得你!



童年都去哪了作文 二:多彩的童年都去哪儿了

踏上青春的旅程,正享受着青春给我们带来的一切美好,如今再回忆起自已的儿时时光,却发现自已是多么怀念那段令人难忘的儿时时光,多想再回到那段天真无暇的儿时时光。

多想你还能骗我一次去吃肯德基,多想再一次与小伙伴玩老师同学游戏,多想再一次我掉进黄泥巴坑,你们在一旁哈哈大笑,多想再一次与你们去春游,多想再一次傻傻的一个人玩扮家家,多想与你再去溜一次那个大坡,多想再一次自已骑车摔倒,自已爬起来唱歌,多想与你们再一次做蛋糕。真的有太多的“多想”,可是这些时光永远再也回不去了,只能在我的脑海中过滤一遍,只能一个人在被窝里偷偷哭泣来缅怀我曾今逝去的时光,再有同样的场景,却没有当年那种曾今熟悉的味道,每个人的心境都不同了,再也不能无忧无虑地玩了,我们学会了掩饰,我们学会了在乎别人的感受,再也不能放声哈哈大笑了。

记得那时与你们去春游,还是瞒着家长一起去河边春游,我们在河边一起快乐地玩耍,小河多清澈,小花开得多鲜艳,和煦的阳光照射在我们每一个身上,这里的一切都好像因为我们的到来而蓬荜生辉,在与我们亲切地打招呼,我们一起把脚丫子放进河水里,一边唱歌一边泡脚,那时候感觉多么凉爽,多么舒服呀!我看到一条大鱼,并对你们欣喜若狂地对你们喊,你们快看,河边有一条大鱼,你们马上跑过来看,真的有一条大鱼,我们几个蹦的三尺高,太好了!我们可以烤鱼吃喽,可是,鱼在黄泥巴坑里呢,我们几个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早把被家长骂的事早已抛在脑后,只顾抓那条大鱼,那条大鱼好像故意跟我们作对似的,不过我们还是把那条大鱼抓到手了,虽然我们抓到大鱼了,但是我们的衣服及全身各处沾上了黄泥巴,我们并没有在意这些,一心想着那个鱼烤起来一定很好吃,我们慢慢着用火考那个大鱼,看着那条烤的大鱼,我们几个直流口水,终于这条大鱼被烤好了,我们正在吃的津津有味,那条大鱼可真香呀!我永远都会记住那个味道,那天,是我玩得最快乐最难忘的一天!

在享受青春给我们带来一切美好时,我们总会失去一些东西,但失不去的是我们深藏在脑海中那份最珍贵的回忆,是的,那段无忧无虑的儿时时光我们是永远回不去了,也不可能重新再演绎一遍,但我会选择把那段令我难忘的儿时时光永远珍藏在我心灵的最深处,来缅怀我曾今逝去的时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