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春都去哪儿了作文

青春都去哪儿了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25 13:58:15 作者:高晓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青春都去哪儿了作文一:青春去哪儿了

我总是喜欢逆着时光,寻在我青春的足迹,寻找我的青春到底去哪儿了。

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在大海嬉戏浪花;曾几何时,我们勇敢地爬上山峰只为清晨中的阳光;曾几何时,我们手牵手共同走过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曾几何时,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勇敢拼搏在人生的道路上;曾几何时,我们爬上楼顶,背靠背的细数满天星星;曾几何时,我们观看门前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最后只剩下回忆。但是我不知道我们何时走过青春,不知道青春丢失在那个角落,便悄然地走进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天堂。

青春的我们是疯狂,青春年少的我们都充满梦想,因为我们有梦想,我们奋斗在青春的道路上,因为我们有梦想,我们拼搏在人生中最美丽的转折点,我们用行动去证明一切。那时,青春年少的我们用走经的点点滴滴的汗水去征服一切困难,即使再苦再累,我们都用微笑去面对前方,因为我们心中有一个信念。那时,青春年少的我们用心去感受青春带给我们的快乐与痛苦,虽然说处于青春的人都是年少轻狂,但是这也是体验人生以及改变走经的唯一道路。那时,青春年少的我们不懂的珍惜时光,到最后只留下后悔,我们的脚步渐渐的埋没,消失在青春。青春虽然渐渐的在褪色,但是那些美好的回忆永远停留在那最美的时光中。

青春年少的我们对爱情充满向往,充满着对爱情的幻想,同时,也享受着爱情带给我们的快乐,带给我们的幸福。记得那时,我们喜欢和走经喜欢的人嬉戏,诉说着彼此的心事,诉说着彼此的喜怒哀乐,从此,我们成为了对方最信任的人,渐渐的他就成为我的依靠。对方的快乐成为我们的快乐,对方的痛苦的时候,我们也会感觉不开心。傻傻的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方的情绪会影响到我们。有时候,我们喜欢和走经喜欢的人走在无人的道路上,用心去聆听对方的心声,感受对方给我们的温暖。有的时候,我们喜欢和走经喜欢的人手牵手走在大自然中,用自己那灵敏的眼睛去洞察大自然的小生命,感悟大自然对我们的启发。有的时候,我们喜欢傍晚的时候爬到邻居的阳台上,背靠背着看着阳光洒下的星光点点…

那时,我们没有太多的遐想,我们只希望对方每天微笑面对前方的道路。那时,我们没有太多的顾念,我们只是享受着爱情带来的快乐时光。那时,我们没有太多忧愁,我们只希望我们在转身一刻,他正在望着我们,然后相互对视傻笑着。但是有时候,也许我们会因为一句话,一次吵架而一理睬对方,但是过不了多久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有时候,我们彼此都会受到伤害,但是我们也知道我们在受到伤害中慢慢长大,慢慢的变成熟…随着我们的变化,时光也在不停流动,青春也在悄悄地离去,同时也勾勒出我们青春中最美丽的风景线。

青春去哪儿了,我们还没来得及回忆,青春的步伐正在凋零;青春去哪儿了,我们还没来得及好好去爱,那些不变的话语,那些曾经的誓言,那些永远不变的爱情,却消失在时光中,只剩下残余难以拼凑的回忆,;青春去哪儿了,我们还没有好好珍惜,那些朋友已经消失不见了;青春去哪儿了,我们还没得及疯狂,却已经老了…



青春都去哪儿了作文二:青春都去哪了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一首歌,唱走了青春,唱走了小学六年的青春。我曾想过,青春的代名词是谁?有人说,青春的代名词是 明媚 ,有人说是 珍惜 。我所认为的青春,是不留遗憾的。

青春,我们总把自己封闭起来,不希望别人看到我们的内心世界,渴望独立。青春好比一张充满了魔力的网,把我们封闭起来。我们越想挣脱网,却越来越紧。

青春,一曲无悔的歌曲,谱写出我们的年化。曾经的嘻嘻哈哈,早已变成了冷漠相对。曾经的打闹的日子,早已变成了刻苦求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