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1 08:36:52 作者:陈锡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一:原来如此

搬新家住新房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而住新房子,准备好家具是十分必要的。2100年的最后一天,我同妈妈来到了买桌子的地方 。我们不约而同的选中了一张最豪华的桌子。付过款,我们正发愁怎样才能把这张大桌子运回家时,服务员把一个像遥控器那样的东西拿出来,按了几个按钮,一件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桌子一下飞了起来,越飞越高,马上就要触到房顶了,桌子又向大门移去,门自动打开了,桌子又飞向我们家。路上,有人紧皱眉头不停的问:“这是什么东西?”有些人还以为是吃人的怪物呢,不时发出惊心动魄的尖叫。  

“叮咚??,叮咚??,”桌子碰到了我们家的门铃。机器人保姆像迎接贵宾一样迅速的跑到门前,刚打开门,桌子就从保姆头上飞了过去。我盯着桌子一路连追带跑,气喘吁吁的自言自语:“多么神奇的桌子呀!”终于跑到了家,这个滋味真不好受,简直就要渴死了。我正想叫机器人帮我去买一瓶饮料,惊奇的发现,桌子上竟然有一瓶饮料,正想跑过去,饮料又突然不见了,我以为这是幻觉。就想再叫保姆,可是桌子上又出现了饮料,我过去看了看,正想拿,却抓空了,一秒,两秒,一分钟,两分钟,饮料突然变成真实的了,杯子突然飞了起来,然后,一个温和的声音说:“请把嘴张开!”我因为太渴了,所以不知不觉的张开了嘴。饮料“咕噜咕噜”的倒进了我的嘴里。一会儿就喝完了一瓶。真舒服啊,现在已经不渴了,不过有点饿,还没等我开口,桌子又出现了烧鸡红烧肉等等一些可以填?肚子的东西。我闭上眼睛边享受着美餐,边琢磨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呀,秘密都在这张新买的桌子上!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二:原来如此

有些事要经过一段过程才知道这些事情的来龙去脉,在学习和生活中会经历大大小小的事,也许和同学佳人一起会经历痛苦的事,高兴的事,也许有两个人误会的事,我就经历了这样一件事…...  

在小学二年纪时,生活学习如一只小船在风平浪静的海上行驶着,可天有不测风云。  

在一个星期四的下午,风平浪静的海面变得波涛汹涌了。刚下完第一节课,我出去玩了一会儿,回来之后我看到教室里有一群人围在一起,我又好奇又关心的往里面看里看,原来有个同学的书落进了水桶里,我带着关心的口吻问了问;“谁把书扔进水桶 里的‘’这时一个声音从人‘群中传了出’“是你扔的吧!‘’这个明显带着挑衅和开玩笑的口吻却给我带来”致命‘’的打击。  

这句话是我平时的"敌人''.也是我们班的班长,就是他的一席话,我们班顿时议论纷纷,有些同学便开始认为是我干的,我马上回击了一句;"着怎么可能是我干的,刚才我还在外面玩那,你别血口喷人.''同学们怕惹了班长,一些看见我在外面玩的人也不作声了顿时一股热血一下子涌进我的脑门,我伸手打了班长,这时同学们便更加相信班长的话,这件事是我干的,我含着泪便摔门而去......  

事后,老师经过调查,知道这事不是我干的,是我们班一个同学干的,后来我知道那纯粹是一场误会,他认错了人,我也原谅了他.  

有些事情要经过之后才可能知道,我们人生中可能经历大大小小的,我们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才可能解决干好每一件事.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三:原来如此

不知从哪天起,本来就是超负荷的黑板上又多了 离高考还剩 ,真不知道哪位出于好心,是想提醒大家快高考了,还是想让大家为他分担那份焦急。

高三下学期了,快高考了,真正体味到了战前的紧张气氛。我们早上6:00听到广播就蹦起来,摸摸眼角就狂奔到教室,跑道上还要附带拉拉链。北京时间7:25整班主任一定会站在教室门口, 迎接 比他晚到的,班主任可是从不迟到的,你更别指望他会缺席,虽然我们仁慈的黎老师不会抓住那些迟到的人去训一顿,可他的威力隐都隐藏不住,不信你看那些晚到的人,哪个敢抬头挺胸,大摇大摆进来,个个都是低着头,弯着背,像老鼠一样地钻进来,于是我们个个像摧紧发条的闹钟,高度紧张,送走早上的星星伴随晚上的星星。没办法,谁叫我们是高三呢?就这样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