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喜欢的小兔子作文

我喜欢的小兔子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2 09:36:02 作者:陈志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喜欢的小兔子作文一:我喜欢的小兔子

兔子浑身长满了毛茸茸的白毛,远远看去像一团棉花。它的一双红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窝里,像镶着两颗红宝石。白兔两只长长的耳朵,足有二寸半,里面一层是粉红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听觉一定很灵敏。小白兔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总是不停地耸动着,不知是因为害怕,还是随时在根据气味寻觅食物。兔子的身子圆滚滚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后腿又长又有力,在动物王国里它还算是个长跑健将呢。兔子尾部有一条又短又小的尾巴,正如俗话所说的:兔子尾巴长不了。  

我家的兔子可不一般, 它具有昼静夜动的特点。白天无精打采,闭目养神,采食量很少;夜间精神旺盛,采食、饮水增加,约占全日的70%以上.它在白天常闭目养神,呈静伏或睡眠状态。这时除听觉外其他刺激激不易引起兴奋.我除了菜叶子还要喂馒头苹果等.我家的兔子窝是没有门的,它想进就进,自由自在. 我的兔子没有关笼子很聪明会上wc(卫生间).  

我把兔子窝放在阳台上,那里空气清新,环境良好,楼上有人种吊兰,楼下有人种葵花和兰花还有美丽无比的玫瑰花.而我家阳台一半面积种着花花草草.兔子的窝就在这片小草坪的中间,你要是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那有个窝,它们就像躲进深幽的丛林一样安全.  

狗与猫是我家兔子的天敌, 我家的兔子很胆小,遇有敌害时,能借助敏锐的听觉作出判断。突然的声响使我家的兔子惊恐不安。  

尽管我家的兔子犯了错,我也从来不会责打它,因为它是那样的聪明伶俐,天真可爱



我喜欢的小兔子作文二:我喜欢的小兔子

动物王国里有活泼可爱的小猴子,有憨态可掬的小熊,美丽可爱的小白兔,我最喜欢美丽可爱的小白兔了。  

它长着一对红宝石般的眼睛,一张三瓣嘴,还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可爱极了,还有他那小尾巴特别可爱!  

他每天穿着一件雪白雪白的毛皮大衣,特别柔软,他可真幸福呀!  

他最爱吃青菜,胡萝卜和小草,最好笑的是它吃胡萝卜的样子。给它一块胡萝卜,它就抱着胡萝卜跳到它的窝里,然后警惕的望了望四周恐怕有人把它的胡萝卜抢走了,他在趴下两只爪子放在胡萝卜上,这时你能发现它的头在晃动,这正是他在啃胡萝卜呢!哈哈!怎么样?好笑吧!  

这就是美丽可爱的小白兔了,你喜欢它吗?  



我喜欢的小兔子作文三:我喜欢的小兔子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会上树的小猫,会看门的小狗,会吃胡萝卜的小兔子。

奶奶家养了一些小白免,它们的毛是白色的,远处看,就像许多毛绒球,摸起来特别柔软,它们的眼睛是红色的,长着两只又长又细的小耳朵,好像随时在听四周的声音,起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十分可爱。

小兔子特别爱干净,它的窝潮湿了,它会到干净的地方趴着睡觉。兔妈妈要生宝宝的时候,它会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用自己的爪子把身上的毛拔下来,用自己的的毛做一个温暖的窝,温暖的窝做好后,就把兔宝宝生下来。

从这里,我看到地方母爱的伟大,兔妈妈为了给兔宝宝做温暖的窝,不惜拔下自己身上的毛,给兔宝宝们做窝,兔妈妈是多么伟大啊!



我喜欢的小兔子作文四:我喜欢的小白兔

我家养着一只小白兔,我很喜欢它。

我家的小白兔美丽、乖巧又可爱。它的毛是雪白色的,平顺光滑,非常漂亮。一双红宝石似的小眼睛,两只长长的耳朵向上竖起,显得格外机灵。走起路来总是蹦蹦跳跳的,毛茸茸的尾巴摇啊摇的,活像一个美丽的小公主,挺逗人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