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作文可爱的小金鱼

作文可爱的小金鱼

投稿时间:2014-12-12 10:06:58 作者:高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作文可爱的小金鱼一: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鱼池里有几条小金鱼,非常可爱,我每天都要去看好几回。

小金鱼的颜色非常好看,有大红色、金黄色、红里透白、白里透黑的……

我做完作业就喂鱼食给小金鱼吃。当我一打开鱼池的瀑布,小金鱼就知道我要喂食给它们吃了,飞快从各个方向游来,我一撒下鱼食,它们就摇着尾巴,浮上水面,张大嘴巴抢吃。它们把食一颗一颗地吞下,有时把水泡也当鱼食吃了。

我看见一条小金鱼非常可爱,它的颜色是红里透白的,眼睛又圆又亮,宛如两颗黑宝石在发光,尾巴像一片枫叶,十分美丽。

鱼儿们吃饱了,肚子都鼓鼓的。它们在清请的水里吐着泡泡,好像在说:“谢谢你,小朋友。”

小金鱼真是太可爱了,我非常喜欢它们。



作文可爱的小金鱼二: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养了一群可爱的小金鱼,它们犹如一群快活的小精灵,整天在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常常拿来面包渣和鱼食去喂它们吃。  

小金鱼的形状各式各样,可爱极了。“小乌龙”全身乌黑发亮,头上长着一对鼓鼓的大眼睛,尾巴一摇一摆的,好像在跳优美的舞蹈似的。“小红花”特别机灵,像一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把鱼缸打扮得格外漂亮。每当我把面包渣撒到鱼缸里,总是“小红花”最先抢到,别的小金鱼抢不到吃的,只好怏怏地吐几个泡泡游走了。  

小金鱼睡觉的样子很奇怪。它们从来不闭眼睛睡觉,只是一动不动地“躺”在水里,犹如随时准备待命的士兵。  

我家的小金鱼真可爱!



作文可爱的小金鱼三:可爱的小金鱼

我养过两条小金鱼,它们有着红色的“外衣”,两只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很可爱。  

小金鱼很爱挑食,我每次给它喂大米它就很爱吃,可是我要是给它喂饼干它连理都不理就游走了。  

两条小金鱼老是爱打架,有一条来了兴趣,就咬着另一条小金鱼的尾巴,这条小金鱼一看有人咬它的尾巴,便也和它打了起来。  

它们睡觉可有意思了,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不知道的话还以为它们是醒着呢。它们睡觉的时候还是沉在水底的呢。  

可是现在死了一条小金鱼,剩下的那条非常伤心、孤单,连饭都不想吃了。  

我真喜欢我的小金鱼,我总是想着那条死了的小鱼,当然,我也更爱护我的活着的小金鱼。  



作文可爱的小金鱼四: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养了一条可家的小金鱼。它的眼睛大大的,像两颗珍珠。鳞是橙色的,像龙的甲一样。

它每天至少要吃四五粒饲料,长得又肥又大,像只小猪一样特别能吃,没有哪条金鱼能吃得过它。

一次,我听别人说,明天可以比赛谁家的金鱼能吃,奖品是再送一条金鱼。我一听,心里特别高兴,暗暗地自语:“我家的金鱼这么能吃,一定能拿奖品。”

早上,我早早地起来去参加比赛去了。比赛开始了,我使劲地喂它。其它的金鱼吃两三粒就吃不下了,我的金鱼还在吃,吃了六粒才吃不下了。我得了奖品。我却把赢来的那只金鱼放了,还是喂着我那条贪吃的金鱼。说了半天,还不知道我的小金鱼叫什么名字吧?它叫 “贝贝”。

从此以后,贝贝成了我家的一块宝,我成了它的饲养员。爸爸妈妈成了它的管理人员。但是它能吃的优点还没有改变,还越来越能吃了,越来越肥了



作文可爱的小金鱼五: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养了几条小金鱼,圆鼓鼓的大眼睛,身子胖胖的,尾巴长长的,非常可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