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今天我做主作文(2)

今天我做主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2-13 09:56:49 作者:李小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做主作文 三:今天我做主

相信同学们看到这个题目有些意外,没有什么意外的,就是我做主。下面来听听我的故事吧。

早晨,我起来,叫妈妈叫爸爸,都没有回声,突然,我看到床边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宝贝,妈妈和爸爸去上班了。拜拜。”“啊,怎么办呀,我还没有吃饭呀!"哎,只好我做一回主了。想着,我赶紧起床,自己泡好豆,热面包,打豆浆,一切都干好了后。我把抹布弄湿学着妈妈的样子擦起桌子来,让后我开始擦地,突然,我发现家里有贼!有脚印!原来是我自己的呀,我开始倒着擦。一切都干完了,这时,妈妈回来了,妈妈看我把全家都打扫了一遍,高兴的对我说:"宝贝,你长大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我做主作文 四:今天我做主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因为今天我是当家小主人了。我洗漱完毕,吃了早饭,开始了一天的当家生活。

上午,我和妈妈收拾了家里的卫生,我帮助妈妈擦了榻榻米,又擦了窗台和桌子。因为今天天气很热,干完了这些工作我就出了一身的汗。看着正在做家务的妈妈,我心里想,做家务也不是轻松的工作啊,我以后尽量帮助妈妈做些家务吧。

吃完了午饭,我和妈妈来到了超市,要买晚上吃的菜。和往常一样,进了超市,各种花花绿绿的商品映入我的眼帘。我到了买调料的柜子前,因为家里的醋和盐快没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拿了一瓶醋和一袋盐,又看了看品牌产地和日期,一切合格。我们又来到了卖蔬菜的的位置,精挑细选买了几棵香菜,几个黄瓜。回到家以后就开始准备晚饭了。

先准备好两根黄瓜,几个虾仁,一根胡萝卜,一根青椒和三个鸡蛋,一包大酱和一袋挂面。黄瓜去皮,和胡萝卜还有青椒切成同样大小的丁。把锅烧热倒油,把料下锅少加水开始炒。下一步烧开水下面。炸酱面就完成了。 菜谱上的话我都一一照做了,饭好了我先尝了一口,还不错。突然爸爸回来了, 呀,儿子给我做的晚饭! 当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晚上忙碌一天的我躺在床上,回忆着这一天。我仅仅只当家了一天,但是父母却不止一天。看来以后我还真得多学着做一些家务,不仅可以帮助父母,还能使自己尽快的自立,何乐不为呢!



今天我做主作文 五:今天我做主

今天星期六,爸爸妈妈都不在家。现在,家里是我的天下了!!耶!

啊~我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慢吞吞地穿好了衣服。要是在平时,我的pp早就开花了。今天例外,嘻嘻。咦!桌子上有10元钱,一定是妈妈留给我的。谢谢老妈呐!!!

刷刷刷!我以一分钟写三十个字的速度,一小时做完了作业。耶!终于可以玩了!万岁!!

可是怎么玩呢??我被难住了。踢毽吧!可是一个人又玩不起劲,算了。上网聊天吧,结果qq上一片黑,哎~看电视吧,电视上没有一个我喜欢的频道。我怎么这么倒霉!!

突然,我看见装衣服的桶里装满了衣服。我眼前一亮,洗!衣!服!说动就动,我把桶里的一些小衣服拿出来,放在洗衣槽里,用清水泡一泡。放了一点洗衣粉。用刷子刷了刷,又放在干净的水里。清洗干净。用凉衣架把衣服凉在了阳台上。终于洗干净了(洗干净了才怪)!我像解脱了一样。再屋里蹦来蹦去(可能楼下的人还以为楼上在装修呢!)咕咕!咕咕!我的肚子在叫了。终于,我在冰箱上找到了一桶方便面。泡好后,我呼呼地吃了个精光。

  啊哈!!正当我打开电视时,我最爱看的《布格拉恋人》开始了。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时间如流水,不一会儿,以经到了5点多了。咕咕!咕咕!这可恶的声音又来了!我真想把这个肚子撑死!!!没办法,我只好找吃的。可是,任我把家里翻了个低朝天,也没找到一丁点吃的。哎~我的肚子不停在叫,怎么办呢??我急得再屋里转来转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