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3 10:07:28 作者:李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 一: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就在仙华山脚下。一走进校园,就可以看到一个大水池,水池里盛开着美丽的睡莲,有粉红色的、白色的、大红色的......水池中间还有一座石像。水池里还有金鱼,有红色的、也有黑色的,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可漂亮了。走过水池,就看见了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里到处都是读书声。走过教学楼,就是操场,操场上有300米的跑道,每天,在上体育课时,老师就会带我们来到跑道上跑三圈。学校里还有个小操场,老师会带我们去小操场做游戏。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 二: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文体路上,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你就会被这漂亮的景色所吸引。我们有一座高大的教学楼,它的颜色是粉色的,显得非常漂亮。教学楼旁有一条宽阔的道路,路旁有一排碧绿而高大的树木,花坛里盛开着鲜艳美丽的鲜花。我们的操场很宽阔,有条椭圆形的平整的跑道,中间是一个足球场,场地是一片翠绿的草坪。我们下课时,经常会到操场上来踢足球、跑步。这个操场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爱我的学校——八小!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 三: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在德馨园d区附近。  

 走进一个半自动的铁门,就看到正对大门的铺上了人造草地的操场。同学们在那里踢球、做操、玩游戏……  

 穿过足球场,看到一座高大的教学楼,在最上面还挂着一个大钟,它时刻提醒着我们要珍惜时间。走进教学楼,看到一块黑板,上面写着“欢迎”两个大字,告诉我们新的学期又来到了。教学楼有四层,每一层都有宽敞明亮的教室,同学们在那里认真听讲、学习知识。每一层楼还配有教师办公室,我们辛勤的老师在那里备课、批改作业。  

 教学楼后面还有一个风雨操场,同学们在那里玩游戏,遇上下雨了,还可以在那里上体育课。  

 我爱我的校园。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 四: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可真美啊!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那么的迷人。  

 春姑娘来了,各种花儿争香开放,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五彩缤纷,把校园打扮得多姿多彩。小草也从土里偷偷地探出头来,然后伸伸腰,可爱极了。  

 夏天姐姐来了,,小树也长得很茂盛,树叶挨挨挤挤的,一点缝隙都没有。  

 秋冬季节,很多树叶都开始变黄了,然后纷纷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飞舞。但是,坚强的大榕树依然是那么的翠绿,在与严风作斗争呢!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这么美丽,我爱我的校园!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 五:这美丽的校园

我美丽的校园位于福建省建阳市,叫做“童游中心小学”。

 走进去,第一眼看到的是篮球场,篮球场的面积约700平方米,有大半个正规的篮球场那么大。

 篮球场不仅面积大,而且颜色五彩斑澜。整个篮球场有四种颜色,有红、蓝、绿、白。红的颜色像是一片山开满了映山红,蓝的颜色犹如湛蓝的大海,绿的颜色像一片碧绿的草地,白的颜色好像一朵朵洁白的云彩,让你越看越有兴趣。

 说完篮球场就来看看学校的升旗台。沿着边上一圈都是银链,一上一下的像一道道银色的波浪,升旗杆就更先进了,它是全自动的,不要花力气,只要按一下按扭五星红旗就会随着国歌升到顶上。

 这么美丽的校园,你们难道不想来吗?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 六:这美丽的校园

你们知道我的校园吗?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