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2)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2)

投稿时间:2014-12-13 10:07:28 作者:李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站在学校大门前,可以看到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北正街小学。走进校门,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尊塑像,它是雪白色的,一位母亲用一只手托着一个小孩子,好像在说:“孩子,这就是世界。” 再往前走,是一片花坛,里面的花五颜六色,千姿百态。最美丽的要数桃花了,远远望去像天边的晚霞。杜鹃花开得正艳,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

 继续往前走,可以看到升旗台。每周一,我们都到那里升旗。升旗台前,是宽阔的操场,那里可是我们的乐园。大课间,我们可以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有的打篮球,有的踢毽子,好不痛快。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你喜欢吗?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 七: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是绣惠镇中心小学。她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女郎山下,晨雾缭绕的绣江河畔,依山傍水,是一座美丽的校园。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高高的教学楼,我们就在教学楼中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教学楼前是升国旗的广场,每到星期一的早晨,我们就早早地来到这里升国旗。广场的左前方和右前方是种着各种花草的花坛,春天到来,花坛里开出五颜六色的花,十分美丽。操场在教学楼的后面,我们就在这里上体育课,锻炼我们的身体......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美丽的校园。



美丽校园作文200字 八:美丽的校园

走进学校,就想走进了世外桃源。不在有马路的汽车鸣笛声和喧闹声;也没有被汽车尾气污染的空气。一路上清新的空气陪伴着我们。

 左边是操场。我们的操场特别漂亮,草皮在地上闪闪发亮,使人不用担心摔一交就头破血流。右边一座座教学楼挺立在那里,使人肃然起敬。这些教学楼后面是他们的老大--三层教学楼。老大非常漂亮,它在最后一排。我的教室在老大的前一排。它是灰色的。走进教室,使人忍不住想学习,白色的窗帘像天使一样陪伴我们学习。

 谁能不爱这样的学校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