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是我的牵挂作文

你是我的牵挂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7 10:50:54 作者:皮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你是我的牵挂作文 一:你是我的牵挂

忘不了你的微笑,忘不了你那长发飘飘,忘不了你我的那深厚友谊,更忘不了我们幸福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关于你的记忆像茉莉一样绽放。朋友,你是我的牵挂。

朋友,你可曾还记得那个莺歌燕舞的春天,你扎着马尾辫,一蹦一跳的跑进了幼稚园;还不到一个小时还不到,你就哭的天昏地暗,而我一边跑着来到你身边,用幼童的方式来安慰你,拉着你的手,一边安慰你,一边逗你笑。过了一会,你笑了,你露出了两颗洁白的门牙。至今我还记忆犹新。朋友,你是我的牵挂。

朋友,你可曾还记得那个燥热的夏天。你与我手里个捧一本读物,坐在湖边的凉亭里。一阵凉爽的风吹过你的前额,吹起了你的刘海儿。你毫不在意,在你看到比较好的文章时,你有时候会为微微一笑。你这一笑,如同百花齐放,是我无法忘却。朋友你是我的牵挂。

朋友,你可曾还记得那个秋风习习的秋天,你穿着灰色上衣咱在我家门口,等我出去玩,每次出去玩都带着好吃的(所以,你总叫我“吃货”)。每次分给一半后;你每次吃完都想要我拿一份,而且总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我受不了了就把我那一份给你,你每次都哈哈大笑说我容易被骗,我只是漫不经心的对你说:“无聊”。你也停止了笑声,过来把东西归还于我。朋友,你的笑声让我么齿难忘。朋友,你是我的牵挂。

就在小学毕业那一天,你突然对我说你要转学,你要离开这所学校,你也要搬家去别的地方上学,你说你会回来看我的。

忘不了你的笑容,忘不了你的声音,更忘不了你我的友谊,朋友,你是我的牵挂。



你是我的牵挂作文 二:你是我的牵挂

“喂?”

“爸,我到家了。今天回家吃饭吗?”

“不,不回了。事多,加班”

这是每天我与爸爸的通话。

今天却不同。爸爸破天荒的回家吃饭。为此,妈妈特意添加了一个菜。正当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其乐融融的时候,爸爸的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屏幕,便皱起眉头来。按下了接听键,一段短暂的通话后,爸爸便放下碗筷,对妈妈和我说:“唉,又有急事要我去加班,好不容易在家吃饭哦,又给搅和了。”说着,他便缓缓起身,穿上外套,提上公文包,就准备出门。妈妈对我说:“早点回来啊!”爸爸答应了一声便关门而去。我又跟了一句:“是啊!”,却只听到一声关门的“嘭”声,我感到一阵寒冷。

餐桌上就只剩下我和妈妈两个人。爸爸剩了一半稀饭的碗还留在那里。餐厅的吊灯发出的白光也显得十分凄惨。爸爸的座椅依然没有推进去。少了爸爸的餐桌上也少了一些生气。安静地吃完晚饭后,我边去写作业。

可是我总是无法安下心来。写了一会儿作业,便想到爸爸在单位饿着肚子在那里加班,爸爸饿吗?吃过东西了吗?我又极力让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书本上来。可是,看着书本上的字,我又情不自禁地把它们想想成爸爸将要翻阅和处理的密密麻麻的文件。爸爸正在忙碌地工作,爸爸累吗?靠在椅子上休息过吗?我又开始胡思乱想。我极力克制自己,但总是放不下对他的牵挂。想起爸爸那高大却又瘦削的背影,我就十分担心。

终于写完了作业,,我看了会儿书,便躺下睡觉。在床上,我慢慢地想:爸爸,您虽然说加班不累,为事业贡献一点也不觉得累。但从您一根根出现的白发,一条条变深的皱纹中,我不得不为您的健康状况而担忧。我心中无时不刻对您有这牵挂。爸爸,您确实该少加点班了!

爸,你永远都是我的牵挂!



你是我的牵挂作文 三:你是我的牵挂

打我出生起,你的心便老挂在我身上,念着我的吃,想着我的穿,盼着我开口学语,憧憬着我长大的模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