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课间游戏作文

小学生课间游戏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22 17:03:25 作者:陶晓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生课间游戏作文一:课间游戏

一天课间的时候,我和廖如锦、邝栩仪、陈佳文在一起玩,廖如锦想到玩什么了,就说:“我们玩上班的游戏!我说:“好吧!”廖如锦是老板,我们三个是每个部的组长,我是组长里面最大的。

有一天,廖如锦给我点话,说:“小戴,麻烦你给小邝和小陈打一个电话说你们到我的办公室集合,于是到了廖如锦的办公室,廖如锦就说:“对不起,我没有打印好资料,所以你们先回到办公室等一会。”我们休息了一会,廖如锦又让我们上去开会,可是这次廖如锦又忘买笔了。因为她的笔都没有水了。

廖如锦卖完笔让我们上去开会,廖如锦说:“我让你们上来开会的原因是每个组长都要做一份小报小报的他题目都在资料上面,你们一个一个的轮流来做。我们做完小报以后,廖如锦说:“做的不错,你们还没有做结尾?”我说:“对!”廖如锦说:“由于时间的问题,所以结尾我来帮你们做。你们先回自己的办公室吧!”我说:“可是我的办公室还没有装修好。”廖如锦说:“那你就去备用的一号办公室,你通知她们如果办公室还没有办好就去那几个备用的办公室!”我通知完,我就去了备用的办公室,这个备用的办公室也就是我的座位。

当当当!上课铃想了。我们几个会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课了。我们玩的可真开心!



小学生课间游戏作文二:课间游戏

“铃铃铃”下课了,同学们用像洪水一样的速度跑入操场。

操场上,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编花篮......十分的热闹。

操场中间是我们班的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鸡妈妈”伸开翅膀保护着活泼可爱的“小鸡”。第一只“小鸡”紧紧的抓住给妈妈的衣服,后面的“小鸡”紧紧的抓住前面“小鸡”的衣服。而“老鹰”却围着“鸡”队圈来圈去。“鸡妈妈”随着“老鹰”的身影保护着“小鸡”。突然“老鹰”停止了进攻,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诡计,只见他往下一蹲,从“鸡妈妈”的翅膀下钻了过去。“小鸡”们看到“老鹰”向自己扑来,吓得四处逃散。忽然“老鹰”发现一只“小鸡”很肥,跑的又慢,就扑上去高兴地吃了起来。

我是其中的一只“小鸡”,当“老鹰”扑来时,我大喊到:“大家快跑!”说完后,我飞快地逃走了,就像动画中的喜羊羊跑得一样快。直到“老鹰”抓住了一只“小鸡”,我才松了口气。心想这只“老鹰”可真聪明。

“铃铃铃”,上课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走回了教室,可心还留在那热闹的天堂里呢!



小学生课间游戏作文三:课间游戏

我最喜欢的课间游戏是猜拳。

握个拳头叫石头,石头的样子伸出食指和中指叫剪子,把手张开叫布。玩的时候要叫:“石头剪子——布!”在说“布”的同时,原来藏在头后面的拳头要伸出来,变成想要的手势,看谁是胜利者,规则是:石头能砸坏剪子,剪子能剪断布,布能包围石头。

有一次下课的时候,我和两个同学玩猜拳,一个人出了石头,一个人出了剪子,一个人出了布,石头砸了剪子,剪子剪了布,布又包了石头,谁都赢了,谁也都输了,我们仨一看,把鼻子都笑歪了,咯吱咯吱笑了足有一分钟,一个笑得直拍腿,一个笑得直跺脚,一个笑得喘不过气,个个笑得前仰后合。

我非常喜欢在课间休息的时候玩猜拳,因为无论下课时间多长多短都可以玩,坐着可以玩,站着可以玩,就连走着也可以玩。

猜拳不仅是可以作为一项课间游戏,还可以作为解决同学之间小矛盾的锦囊妙计。比如,两人有什么争执不下的小事情,猜个拳吧,看谁运气好就听谁的,一个小游戏就可以让小事化了,多爽气!记得有一次某某某和某某为了谁先使用橡皮檫而争执,吵的面红耳赤,不可开交,这是我主动站出来说,你们为什么不猜拳呢,他们一听恍然大悟,然后他们石头剪子布,最后获胜的人先用了橡皮檫,对方也无话可说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