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国庆节作文100字

快乐国庆节作文1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2 17:53:44 作者:李理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乐国庆节作文100字一:快乐国庆节

今天是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所以,我们就要好好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火宫殿去玩。一路上,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车子和人们。我们到了小吃一条街那里去吃小吃。我们吃了豆腐、虾子、羊肉串、鸡腿......我们吃完小吃后,就去火宫殿去玩了。我一走到火宫殿,就看见了很多人和很多东西。我看完后,就说:“真是快乐的国庆节。”说完,我们就开心地回家了。



快乐国庆节作文100字二:快乐国庆节

今天,10月1日国庆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正是我叔叔的结婚大喜之日。

一大早我们全家到白霓桥去做客,爸爸当摄影师把新娘新郎化妆的时刻、敬酒的时刻,和一张张的笑脸……都摄影下来。

下午,我们全家又到林科所去游玩,一路上我看见了一望无际的茶园,翠绿挺拔的竹子。林科所周围都是茂密的树木和鲜艳的菊花。真是美丽极了,这天玩得真开心呀!



快乐国庆节作文100字三:快乐国庆节

10月1日,是国庆节。妈妈带我和妹妹一起去公园玩。

公园里有许多好玩的东西,还有许多动物。我们看见猴子在树上玩,还看见熊猫在吃竹叶,大象在自由地玩耍。我和妹妹不住的看,不停的玩,可高兴了!

我跟妈妈说这是我和妹妹过得最快乐的国庆节!



快乐国庆节作文100字四:快乐国庆节

国庆节来了,我和妈妈和妹妹一起去南城步行街美食节,那里有许许多多的美食,有羊肉串、龙虾和螃蟹,还有小孩子们一个个喜笑颜开,不顾大人的担心。

我们举着小红旗,象鱼儿一样在人海中钻来钻去,吵吵闹闹,玩得真开心。

希望下次能一家人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