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特产作文500字

家乡的特产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4 11:36:28 作者:赖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家乡的特产作文500字一:家乡的特产

我的家乡在梅州的一个小地方,但是我爱我家乡。

我的家乡是美食之乡、美景之乡和足球之乡。我家乡有怎样的美食呢?我家乡的特产肯定能让你大包口福的,有杨桃、袖子、肉丸子,我家乡的蜜袖非常的甜,一点都不会酸,还有杨桃又大又绿,切成片后,像一颗颗星星一样,非常好看和好吃。我最喜欢吃肉丸子了,丸子的种类繁多,有牛肉丸、猪肉丸、鱼丸、猪肚丸,有煎的、炸的、闷的、煮的。我最喜欢吃炸的了,又香又脆,经过装饰后,每一颗都像一只小黄老鼠一样可爱,一口咬下去回味无穷,保准你吃一次不够,两次也不够,无论多少次你也吃不腻。

我的家乡也是足球之乡,如果你找他们踢上一局,肯定输的一塌糊涂。在那里踢足球的人很多,而且出了很多足球明星,大多数都在踢高水平的比赛,以前有很多人进了国家队,还为我们梅州争了光呢!

我们家乡最大特点是美景之乡,那里山清水秀,一条梅江河从梅州城中间流动到远方,像一条美丽的水蛇一样在进行捕食行动。我的家乡还有很多的美景,如雁南飞度假村,灵光寺的叶帅故居……如果你没去过我的家乡,我劝你还是赶紧去一趟吧,这一趟下来,肯定会让你流连往返的!

我爱我家乡,也爱那里的美景和美食。



家乡的特产作文500字二:家乡的特产

我的家乡在 杭州,温州的杨梅真是让人一见就垂涎三尺。那紫的,那红的,那绿的……哇!好爽!  

紫的在中午吃最好了,只要吃一口保你还想吃第二口。一吃那汁水哗哗地往你嘴里流,你说爽不爽?  

那红的在下午吃最合适了。吃一口那鲜红的,水一直往你的心窝里流,凉丝丝的、甜津津的。让你赞叹不已,可谓“独一无二”。  

那绿的别看它酸溜溜的你就不敢吃。那酸里还会带着一丝丝甜呢!在刚刚醒来,而又没精神时,如果这时来一口那绿的,简直赛过活神仙。你那睡意也无意中烟消云散了。  

还有刚成熟的杨梅,如果上面的三种杨梅拿它做比较,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你看那多彩的颜色,婀娜的姿态,就像一个小女孩挂在树枝上荡秋千。若你有幸能在此时咬上一口,天下之大,假如天下所有的珍品会聚在你口中,那会是怎样的味道呢。想象一下吧,想得出来固然最好,想不出来也没关系,只要你尝一口刚成熟的杨梅,你便会知道答案了。怎么样,刚成熟的杨梅味道就是不一样吧!  

有些过路人口渴了,我们就请他们到家里一坐,端出杨梅让他们一尝。末了,他们竟吃上了隐,还向我们要,让我们卖给他们也行,他们说他们还从来没吃过这么好的杨梅。最后,我们送他们一大袋杨梅,让他们带回去给家人吃,顺便也叫他们宣传宣传杭州的杨梅。  

你想吃杭州杨梅,想吃就来吧,我们欢迎你的到来,让你饱食终日,享受杨梅的无限乐趣。你肯定会终身难忘这一口的。  

杨梅,我们杭州人的骄傲!  



家乡的特产作文500字三:家乡的特产——(平潭芦洋)西瓜

我喜欢风光秀丽的家乡——平潭,更喜欢家乡美味可口的特产——

水果,有黄澄澄的香蕉、红彤彤的苹果、水灵灵的葡萄……都让我爱不释手,但我对家乡特产的西瓜却情有独终,每当我想到它,都忍不住馋涎欲滴!

它生长在土壤肥沃、气候宜人的全省瓜果培优的重点生产基地——芦洋!在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夏天,也期待夏天,因为夏天是西瓜收成的季节,有了可口的西瓜等待,有了可口的西瓜在诱感让我觉得夏天也是个愉快的季节,而且,天气越热,西瓜溢出的汁水越是沁人心脾,看着地上堆满的碧绿碧绿的大西瓜,圆个儿的西瓜上长着一个柄,好像刚出生的胖娃娃,用眼睛傻傻的看着你,然后对着你微笑,那傻样,使你哭笑不得,小脑袋,不是大脑袋上“绣刻”了许多花纹,西瓜由绿、黑衣袍装饰着,你看它是不是像赶流行的少女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