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让梦想飞翔作文600字

让梦想飞翔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4 12:12:55 作者:邓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让梦想飞翔作文600字一:爱让梦想飞翔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颗幼苗,它生长在我们的心里,历经风雨后茁壮成长。在我们的心中,谁没有梦想呢?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画家。

我六岁时,妈妈带我去画馆。当我看着墙壁上那一幅幅迷人的图画时,那个成为画家的梦想就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牢牢地扎下了根。

从此以后,我每天都要画上一幅画。但在画画的过程中,我有过快乐,也有过伤心。每当我伤心时,是妈妈不断鼓励我,让我坚持下去的;每当我快乐时,妈妈也在一旁分享着我的快乐,让我的快乐翻倍。

那是一个寂静的夜晚,我又坐在了书桌上画画。当我快要完成一幅画作的时候,有一个地方我却怎么也画不好。我望着夜空中的星星,星星对我眨着眼睛,好像在说:“加油!你一定可以画好的。”顿时,我提起了精神,继续画了起来。但事与愿违,我怎么画也画不好,气愤之下,我把画笔一摔,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妈妈闻声而来,看看我,再看看未完成的画,就什么都明白了。出乎我意料的是,妈妈并没有责怪我,而是耐心地告诉我:“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是可以随随便便成功的。如果梦想是可以轻易实现的话,那还有什么意义呢?”说完后,妈妈又帮着我找出了问题。在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我终于完成了那幅画。

随着时间流逝,我的梦想已经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渐渐长大。妈妈,是你让我的梦想飞翔了起来!



让梦想飞翔作文600字二:让梦想飞翔

我有一个梦想,深深地埋在我的心里,我用希望浇灌着它,使它生根、发芽;我有一个梦想,它载着我爱国的情怀,让我对祖国念念不忘、无比期待;我有一个梦想,它不仅是我的梦想,也是所有中华儿女的梦想。这个梦想就是——报效祖国!

祖国,多么庄严的名字!凝聚着多少劳动人民的鲜血与力量!祖国,多么让人热血沸腾的名字!祖国啊祖国,你哺育了无数中华儿女!引领我们走上腾飞的道路!

我要为祖国出一份力!在我有这个小小的梦想的时候,我就从小事开始实践。首先,我自己要做好每一件事。如:学习、做家务、帮助别人……其次,我还倡导别人也做好每一件事,努力成为有用之才,以后为祖国出力。

我还要保护祖国的环境,爱护每一棵草,每一朵花,不乱扔垃圾,让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让中国成为“绿色天堂”!我对科学发明很感兴趣,以后我会一直研究科学,争取长大后研制出新的东西,发现出新的定律,探究出更多奥秘,为中国科学界做出贡献!

报效祖国,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事,也是所有中华儿女的事!我还要倡导人们一起来报效祖国,保护家园!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我要带着这个梦想,让希望浇灌,用实践施肥,让梦想越长越大,越飞越高,让梦想成为“参天大树”,成为“展翅雄鹰”!同学们,你们一定也有自己的梦想,可能很渺小,也可能很远大。不过,只要你们努力了,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实现!



让梦想飞翔作文600字三:让梦想的翅膀自由飞翔

梦想,相信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这一个词汇。今天,在作文班中,一次吹泡泡的经历,让我铭记在心。  

镜头拉近到一幢居民楼,在这居民楼前,还有一幢楼,那幢楼的房间里,正有一群嬉闹的孩子们正在争先恐后地比拼吹泡泡。那一个个泡泡在吸管中滑动,一用力,它们就从里面飘出,在空中飞舞,好似一个个飞舞着的小精灵,又像是在空中蓦然回归的童年。这种境界,即使人快乐,又令人回味。在这境界里,每个人都会深深地沉醉在这儿,细细地回忆着自己童年时的快乐时光。一阵风吹来,泡泡随着孩子们的笑声飞舞着,弹跳着,闪耀出一阵阵七彩光斑。在这种情景中,显得格外的舒服。孩子们唱着,跳着,也随着泡泡飞舞着,比拼的胜败对他们来说已经抛到脑后,剩下的只是快乐和梦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