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带着梦想起航作文

带着梦想起航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54:33 作者:张子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成长过程中,我们走过了时间的跑道,遨游过知识的海洋…。.在成长的轨道中处处都有我们所留下的脚印。   
  在成长过程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就要看你能不能经起成长的考验。无论现在怎样,我们都无法欲知自己在成长的旅途中到底还要经历多少风浪。我们只有坚强。勇敢的走下去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在成长过程中,我们一路做伴。可是在这趟通往成长的列车中,有多少人改变自己最初的,最纯真的梦想;有多少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改变了最宝贵的坚定不移的信念;有多少人因为一些挫折而改变了自己曾经的那份执着与热诚。成长,是靠我们自己脚踏实地地走下来的。虽然,在走的过程中我们会面临恶劣的天气但只要你勇往直前去追逐最初的梦想,那你就是在成长旅途中的获胜者。   
  在成长过程中,没有迷茫谁没有害怕……对未来的一切我们都无法预知,但我们可以改变现在,我们可以用行动未来进军。面对成长的挫折我们难免会感到恐惧和担忧,可是你不要忘了在你的成长过程中家是你的避风港给你送来温暖,家人是你的灯塔指引你前进的方向。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所以想要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们必须不断的充实自己,改变自己。   
  在成长过程中,我们一路走来留了许许多多的脚印。对于我们来说这每一个脚印都有一个故事,它不断的激励着我们,让我们一路勇往直前。 加油,做你自己。开心度过没一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