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家乡的作文50字

描写家乡的作文50字

投稿时间:2014-12-24 12:19:06 作者:刘世雄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描写家乡的作文50字一:家乡的变化

这次在我回家乡坪里的路上,我看见以前的烂泥路变成了柏油路,好像一条飞龙在蜿蜒飞腾。

回到家乡,我眼前顿时一亮,以前的草房、瓦房已变成一座座小洋房,就像一座座小山拔地而起、各不相连。

走进家中,崭新的电冰箱、电视、电话、电饭锅出现在我的眼前。这些是以前农村人民想都不敢想的家电,现在已变为现实。

家乡的变化真大呀!



描写家乡的作文50字二:家乡的小河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那里风景优美.春天,河边的杨柳探出了枝芽,拌着小河的沙沙声翩翩起舞.夏天,杨柳的叶子茂盛垂到了小河面上,老人在树下下棋,小朋友在树下玩耍.秋天,河里的鱼虾成群结队,嘻嘻哈哈.冬天,小河上铺上了一层薄薄的冰.

一年四季的小河美妙无比,让人不想离去!



描写家乡的作文50字三:美丽的家乡

我家乡在美丽的鄱阳湖畔边的一个小村里,这里很美,青山、绿树、鲜花盛开。前面有一条小河,湖水碧绿,还有笔直的水泥马路,两旁绿树成阴,车辆来来往往十分热闹



描写家乡的作文50字四:我家乡的池塘

我家乡有个池塘。池水很清很清,像一面大镜子。池中有很多小鱼和蝌蚪。池中有一个大石头,那里是小鱼的家,小鱼在大石头周围游来游去,游累了就钻到石头缝里去。它是睡觉去了吧?

池塘周围长着嫩绿的小草和大树,在夏天的大太阳下,我躺在树下的绿荫中,看着蓝天,我就觉得心情非常舒畅。



描写家乡的作文50字五:家乡美

我的家乡在商州,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清澈的丹江河好像一条玉带缠绕着群山,向东流去。

每到晚上,一座座立交桥犹如道道彩虹。街道上,照明灯,草坪灯,礼花灯,装点着美丽的商州。此时,丹江公园就有了音乐喷泉,随着音乐节拍,喷泉忽高忽低,很壮观。

看,我们的家乡很美吧!



描写家乡的作文50字六:家乡的山

我家四周有很多山,我和妈妈一有空就去爬山。

山坡上有许多果树,到了春天,花儿竞相开放,有红的,粉的,白的... ...离果树很远就能闻到香味。每当我看到这些树的时候,我就仿佛看到了沉甸甸的果子压满枝头。由于果树生长在山上,接受的阳光充足,所以果子的味道很甜美。

我爱这座大山。



描写家乡的作文50字七:家乡的田野

家乡的田野五彩缤纷。火红的高梁笑弯了腰,玉米露除了金黄的脸,豆荚咧开了嘴笑着;菜垄上,白绿相间的大白菜排着整齐的队,绿色的萝卜争先恐后的挺出了白肚子,红艳艳的辣椒一串串,像鞭炮一样挂在树枝上;田垄边的柿子树上挂满了红灯笼。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

我爱秋天的田野。



描写家乡的作文50字八:家乡的水

我的老家附近有一条小河,名字叫米马河,晴天,河水很清,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和小鱼、小虾。大雨过后,河水变得有些浑浊。米马河里的水主要用于灌溉两岸的庄稼。春天,它欢快地流进农民伯伯的田里,秧苗喝饱了水,很快长大了。夏天,人们在米马河里游泳。我爱米马河,更爱家乡的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