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家乡风景的作文

描写家乡风景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4 17:29:40 作者:李瑞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清晨,人们迎着艳阳,骑着车子,嘴里哼着小歌,自由自在地去工作,买卖。瞧,有一条“龙”在健身,原来是人们在跑步,有的是身强体壮的青年,有的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们,还有可爱的学生们,路旁的树也为他们招手。
    中午,正是每家每户的烟囱冒出许多烟,成了一道风景线。
    午餐过后,农民真是忙的不可开交。他们又扛起锄头,走向田野,开始工作了。从高处一看,就像个稻草人。
    到了清明节的时候,山也不再寂寞。人们纷纷地爬上山,上山的人已经是摩肩接踵了。远远望去,犹如一条“龙”在山上巡逻,保护着每座山。
    天渐渐暗了,“那龙”也渐渐下山。瞧,那边有位脸布满皱纹的老人家,旁边有位步伐矫健的青年搀扶着……“那龙”也随着时间地流逝冲淡了!
    家乡的风景就是不经人意的,不过,有了人们的参与,家乡每到风景都会镶上“亮丽”的色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