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风景作文400字

家乡风景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7-20 15:17:08 作者:肖小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一一太阳山。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让去过的人们留连忘返。

在鸟雨花香的春天,一进太阳山门就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中间有一大花园,花园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黄的胜金……在绿色的衬托下,多姿多彩,显得更加美丽。小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嬉戏,尽情飞舞,惹人喜爱。

花园的前面是一片湖,湖水清澈明净。里面有鱼儿畅游,偶尔还会跳出水面,像在跟游人嬉戏。要是有游人乘坐汽艇观光,就打破了湖面的平静,后面溅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湖岸有长长的大桥,可以在上面闲庭信步,与游伴漫步谈心,惬意极了!走过桥,拾级而上,就到了半山腰的凉亭,凉亭里面有个圆形的石桌和四个小石凳,游人可以在上面休息,下棋打牌……山上树木郁郁葱葱,不时传来鸟儿婉转的歌唱,动听极了!

山脚下有一座庙叫“常泰寺”,外观古朴雄伟,庄严肃穆。里面有很多佛像,这些佛像神态各异,栩栩如生,许多虔诚的香客到这里上香拜佛,祈求平安幸福。太阳山就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游客就成了画中人。

多么美丽的太阳山啊!我爱我们家乡的太阳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