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风景作文400字

家乡风景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7-12 17:56:37 作者:李博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家乡的风景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们去外婆家去玩。我们还去看了外婆家的田野,还有其它的地方。
  一路上我看见了一排排柳树,轻轻地摆动,就像几个小姑娘的辫子在摇动。    
  我看见田野里的稻田,稻田里长才心着禾苗,那些禾苗都长得很高。田野里还有很多菜,有白菜、菜心、萝卜、韭菜等等。
  我们又去了看田野旁的一棵树,树上有很多小鸟,那些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草地上长着很多花,有几只蜜蜂在采蜜,还有几只蝴蝶呢!
  我们接着就来到了一个荷花池,荷花池边还有一所幼儿园,幼儿园里的景色很美,在幼儿园里的小朋友都闻到一阵香味,就吸引了很多人在给荷花照相,也把那所幼儿园也照了。
  我们又来到了一个草原,草原上有很多羊。我问外婆为什么有那么多羊,没有其它东西。外婆说:“这里是牧场,专门养羊的。”
  我们看完了就回到外婆家,然后就走了。


篇二:家乡风景美如画-美丽的天成岩

    景区内风光秀丽、景色迷人,呈连绵起伏、层峦叠嶂的丹霞地貌。拥有数以千计的奇峰怪石,千姿百态,栩栩如生。鸡冠山雄伟挺拔、田螺峰独然挺立、天马腾云驾雾、狮子峰张嘴长啸、巨龟岩怡然自得、姐妹峰婷婷相立、依依相偎,还有双狮恋、猴王峰、天榜、马鞍峰、 巨舟峰、鸳鸯一线天、老鹰崖、古塔峰、寿星岩、天笋峰、双马峰、五钟山、五虎朝狮、圣人唇、海龟石、小天下第一关、仙人浴池等等,不胜枚举。在其中赏其峰涌瀑,观丹崖茂林, 听松涛鸟语,游曲溪浪,攀登临顶,览千峰拥翠,秀丽的丹山碧水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锦溪九节水是横穿景区腹地的一条动态带状水景,婉蜒穿行于群山之间流入金湖,形成九曲十八弯。此为景区之精华所在, 集“雄、奇、险、秀、幽”之大成。溪流全长8公里,水面宽1.5一10米,深浅不一,浅则十几公分,最深处达6米,两岸山崖植物繁茂,郁郁葱葱,环境极其自然。整条溪水辗转于岩体裂隙巷谷之间,河谷郁闭纵深,两岩多绝壁对峙,奇峰相间,峰回溪转。河谷呈“旷型,急流浅滩与平静深潭交替相间。泛竹筏漂流,或穿梭谷底,或激流浅滩,时而游弋地缝,时而飘忽林间。鸟唱虫鸣,花草芳馨。空气清新、沁人肺腑,既能让人体味“小家碧玉”的温婉,又能让人感触惊涛裂岸的荡气回肠。                  
    景区境内植被茂密复杂,林相保持较好, 生物资源丰富,昆虫种类繁多。其中长叶榧、江南油杉、沉水樟、红豆树、香果树等8种为国家重点保护的珍稀树种,拥有具有欣赏和开发价值的观赏植物275种。 区内有数十种哺乳动物、百余种鸟类,728种昆虫,宛如一个天然的动物乐园。
    我的家乡的天成岩很没吧,还是自己来玩赏吧!


篇三:家乡风景美如画-土色土香的和平古镇(上)

    走进和平镇,你不能不为其悠长的历史、斐然的胜迹、辈出的人才而感动---
已成为联络海内外黄氏峭公墓,明末抗清民族英雄、军事家袁崇焕提额的“聚奎塔”,佛教开放点光源寺正在悠悠倾诉4000多年的沧海桑田,20余出人类生活遗址,宋愁思岭摩崖石刻、正泰大夫上官公神道碑、唐镇将上官泊父子的惠安祠、 东门和北门两座谯楼等以及近200幢结比鳞次的古建民居,一条长达一华里完整的青石板古街和数十条卵石铺砌的古巷道正在娓娓数说古镇昨日的风情;五代后唐工部侍郎黄峭,唐将上泊,宋榜眼上官均等各朝重臣;唐中大夫吴崇书,宋上官必克、明上官伯达等书法美术名家以及施鸿、丁时习、张文瑾等众多名儒正在侃侃而谈和平古镇的英才荟萃  这就是和平古镇的景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