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天门山小学生作文

天门山小学生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25 12:34:54 作者:李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天门山小学生作文一:美丽的天门山

张家界有奇山,它非常险、非常怪、非常美,它是张家界最美的山,它就是天门山。

为什么说它险呢?因为它山脉连绵起伏,直冲云霄,坐在双人缆车上,低头向下看,一座座山与天相接,奇峰耸立、千姿万态,坐在上面,犹如在人间天堂漫步一样。那缆车时而经过陡峭的地方,时而经过险峻的地方,时而又舒缓的向前驶去,驶过每根广播柱子时,缆车便啪——啪——的响着,我的心也扑通扑通的跳起来,让人有一种要掉下去的感觉。

乘缆车到中间站,就到表现天门山奇的地方,我们来到下面的车站,坐上中巴车,就上了九十九道弯。这些弯道边上到处都是连绵不断的群山,有的像刚长出来的新笋;有的像两条威武的蛟龙,正在争取什么东西;又像一双筷子,随时有可能夹到你。

不一会儿,车便带我们来到天门洞下。这是一个休息的场地,为了远看天门山的景点,于是我做好了心理准备,往上走去,大约20分钟过后,我便上来了。上面凉风阵阵,山洞上的露水一滴一滴向下落,像下雨一样。往外看,放眼望去,云山雾海,雨天相接,白雾缭绕,像是人间仙境。下面绿荫簇簇,云海茫茫,和一开始接近看到的完全不一样,让人叹为观止!

多么美丽的天门山啊!你千姿万态,形态不一,你真像是大自然赐给我们的水墨画啊



天门山小学生作文二:游天门山

今年冬天就像春天一样温暖,看不见一片雪花,也感受不到冬天的寒冷。今天一早,我们去看望住在农场里的爷爷和奶奶,农场里有公鸡和母鸡,还有两只可爱的小狗在打闹呢!

我和姐姐玩了一会,对姑父说:“我们想到天门山去玩!”,姑父说:“好吧,我带你们去玩!”,说完于是就带我们一起出发了。我们一起往山上走,走了好久好久终于到了天门山,我们兴高采烈地跑到了一根竹子旁边,这根竹子张的又粗又高,居然还可以荡秋千,姑父一跳就抓住了竹竿,就开始荡秋千了,他荡的又快又高又好,好像在表演节目呢!突然,姑父停了下来,他走到一块打石头旁边叫了一声“好高啊!”,只听见有好几声“好高啊 !”传来传去,我和姐姐跑过去抢着喊:“姑父,这个就是回声吗?”,姑父高兴的点点头,天门山的竹子真是好多啊,我们尽情的玩耍,天快黑了,我们开开心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晚上,我们都做了一个又香又甜的美梦。



天门山小学生作文三:游天门山

天门山又叫崇梁山,是张家界最早被记入史册的名山。

我们乘世界最长客运索道----天门山索道上山,我们坐在索道缆车上,有一种凌空飞仙的感觉,在空中看到通天大道就像一条条银白色的带子蜿蜒盘旋,四面山悬崖峭壁,高不可攀,我在缆车上照了许多美丽的山景照片。我们从缆车上下来后,先游览了碧野琼台景区,观赏了奇妙美丽的盆景花园。

我们又乘坐环保车感受了“天下第一公路奇观”。在通天大道的弯路上,一个弯,又一个弯,总共有99个弯道,我坐在车上差点摇晕了,终于到达天梯下。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开始攀登999级台阶的天梯,我们上了一半台阶,我的两腿开始发软,我有些泄气了,爸爸给我鼓劲拉着我的手,终于抵达天门洞。只觉得凉风习习,一阵阵凉意 ,遥望四周,薄薄的云笼罩着连绵不断的青山,使人心驰神往。

这次的天门山之行让我们满载而归,我欣赏到了那如诗如画的美景,还锻炼了我的意志和毅力。



天门山小学生作文四:张家界之旅——游天门山

7月29日我们全家旅游去了张家界,张家界处于湖南湘西,我们晚上11点乘坐飞机直到快12点才到张家界,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