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作文我的家庭400字

作文我的家庭4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7 10:42:52 作者:粟昱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作文我的家庭400字一:我的家庭

我生活在一个和睦的三口之家——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家庭是一个“学习型家庭”,每一位成员都深刻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上至家中的主任(爸爸)、书记(妈妈),下至基层干部(本人)。一回到家,“主任”同志就在上网查资料,用来备课;“书记”同志也马不停蹄的写着文章和报告;我呢,就在一旁的书桌上做作业。

我家的家规也不松啊!上次,领导派我去出差(买盐),我一去就是半个小时,“书记”发火了,又过了一会,我才慢慢地晃了回来。一到家,爸爸和妈妈一番质问,我就招了供:“我在回来的路上,看到一家vcd专卖店里正在放《灌篮高手》的卡通片,我没有忍住,在那里看了‘一会儿’!”爸爸妈妈不依不饶,将我狠狠地克了一顿,对于我的年终奖金也打了五折(压岁钱少了一半)。

我的家庭是一个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家庭。爸爸是一个网虫,常年上网,网上的笑话也看了不少,他常常在吃饭的时候发表自己的演说,笑的我喷饭。

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真幸福!



作文我的家庭400字二:我的家庭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家庭,有幸福的,开心的,有伤心的,绝望的;有支离破碎的……不过我的家庭是幸福的,美满的

我觉得家庭是个分不开的手,每一个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站着,我的家庭人数很充沛,我有一个爱笑的哥哥,耐吃苦的爸爸,爱干净的妈妈,喜欢唠叨的爷爷。我在家人的大摇篮里慢慢地成长,同时我的家庭也在一步一步地开枝散叶。

我的爸爸是个农民,每天在太阳底下暴晒,可是他不管有多辛苦,都不会向我诉苦,埋怨,把什么辛苦都埋在心里,不让我知道,就一个人默默地承担。

我的妈妈是个家庭主妇,每天打扫着家里,等待爸爸回家。

我的哥哥很爱我,每天不管有多忙,他都会抽空来教我功课。

我的爷爷是我的护身符,遇到了什么事他都帮我顶着,生怕我会收到一丁点的伤害。

我在家里的定位是开心果,每当我感觉家里气氛不对的时候,我都会讲笑话让大家哄堂大笑,为此,爸爸妈妈很宠,还拿我当三岁小毛孩一样呵护着,我很幸福。每当我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到家里就全部消灭光了,因为爸爸说过:“无论遇到了什么事,都要想着你有一个温暖的家,随时可以来这个避风港,因为它是你人生中不可失去的家。”

我和我的家庭是永远系在一起的,无论有多大的狂风暴雨都不会拆散。



作文我的家庭400字三:我的家庭

每个人都有家。我们大家生活在那里,并从那里获取温暖,我们家有六口人,我妈妈、爸爸、爷爷、奶奶、妹妹,还有我。我们在一起幸福地生活,我们家有许多有趣的故事,特别是爸爸妈妈。

我爸爸工作认真。他是一名司机,他总是尽他最大的努力去搬运每一车的东西,尽力使他们舒服。有的时候,他工作太认真以致于忘了日期。

我妈妈是一位记性很不好的人。她总是做很多家务活,但有时却因为她的粗心而做错事。比如说,有一天,她用洗衣机洗衣服,最后却发现自己忘了在洗衣机中放水。

现在让我告诉你一件有趣的事:一天,爸爸想像平时一样早起,但是由于他前天没有设置闹钟,所以他起晚了,当他起床时,他匆匆忙忙地刷牙洗脸就去上班了,爸爸离开后,妈妈神秘地对我说:“他一会儿一定回来的。”“为什么?”我十分惊讶。“因为今天是星期天,他的假日。”妈妈正说着的时候,不一会儿,爸爸就回来了,并且再次上床睡觉了——因为他太累了。

你瞧,多么有趣的家庭!我希望你也有一个像我一样的家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