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和我的家庭作文350字

我和我的家庭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4-11-29 08:04:47 作者:薛新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和我的家庭作文350字一:我的家庭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爸爸、妈妈和我一家三口,乐也融融。爸爸今年35岁,是个修电器的师傅。妈妈称他“夜猫子”,白日懒洋洋地睡大觉,打雷也吵不醒。晚上,他就在铺子里修电器。因为要熬通宵,所以他的眼睛像“熊猫眼”。我经常笑他快变“国宝”,爸爸不好意思地笑了。妈妈“芳龄”35岁,是个勤劳的收银员。妈妈每天5时起床,去市场买菜。还要做丰富可口的早饭让我们吃,吃完便洗碗筷。一直忙到7点,才匆匆忙忙地骑摩托车去上班。妈妈可真辛苦!

我今年12岁,在城中小学上六年级。在学校,我非常顽皮,但在家里,却乖得像只小绵羊。因为我看到妈妈这么辛苦,经常帮妈妈做家务,但妈妈却不用我帮忙。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已经长大了,让我帮你分担点家务。”妈妈说:“不用了,你的任务是学习,只要你努力学习,将来考到重点中学就行拉,妈妈再辛苦也没有关系。”我生活在这个家庭真幸福啊!


我和我的家庭作文350字二:家庭趣事

今天,我、妈妈、姥姥和姥爷做了一个有意思的游戏,叫猜谜语。

首先,我昂首挺胸,站立起来,给大人们出了一个脑筋急转弯:什么布剪不断?我的话音刚落,姥姥就举手了,回答说:“是瀑布。”唉,没想到姥姥一下就猜对了,她特别高兴。姜还是老的辣呀!

接着,妈妈又给我们出了一道脑筋急转弯:生产日期与有效期是同一天的产品是什么?我们冥思苦想,过了一会儿,姥爷说:“是炒菜。”妈妈笑着摇了摇头。我请求妈妈给我们一点提示,妈妈说:“是跟纸有关的,能用眼睛看的。”只见姥爷皱着眉头,右手向上推了推老花镜,慢悠悠地说:“是不是书本?”妈妈依然摇头说:“还不对,但和我的答案有点相近。”我们都急坏了,妈妈还卖关子呢。我又说:“是人。”听到我的答案,一家人都笑了起来,妈妈跟我解释说:“人不是产品,不对。”最后,姥爷猜对了,是报纸。

我想,猜谜语的游戏真好玩,我下次还要玩这个游戏。


我和我的家庭作文350字三:我的家庭

我的家有三口人,妈妈,爸爸和我。

妈妈有三个优点:妈妈洗的衣服特别干净,我穿着特别舒服。妈妈讲的故事特别有感情,我听不懂的地方,她就给我翻译是什么意思。妈妈读书学习很认真,刻苦。妈妈也有缺点,她老爱看手机,爱看电脑,还爱看《天天向上》,唉,《天天向上》有什么好看的啊!我和妈妈平时喜欢打篮球,玩电脑上的英语游戏,还喜欢做逻辑狗和奥数题。

爸爸在我心目中特别爱整洁,我乱丢的玩具,他就给我放好。而且,他教育得特别棒,什么垃圾食品都不让我吃,我想吃的时候,爸爸说“那就想着吧”,就把我吵了一通。爸爸学习特别棒,什么知识他都懂,这一点我非常佩服他。他的缺点就是不爱运动,也不陪我运动,还胆小,害怕我的恐龙手套。还有一个非常不好的缺点就是一边拉粑粑,一边看书。我和爸爸喜欢在一起下国际象棋,还喜欢和爸爸在一起学习。

下面说说我吧,我的缺点是因为自己做的不对,爸爸经常吵我,还有,妈妈说“快写作业吧”,我老是拖拉,写作业马虎。我的优点是脑子特别灵,喜欢玩英语。   

我的家很舒服,很暖和,以后,我想让我们的家庭变得更漂亮,更整洁。


我和我的家庭作文350字四:我的幸福家庭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家庭,有和谐的,有支离破碎的,有幸福的,有经历过许多坎坷的。再说这也不足为奇,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吗?”我想那些不和谐的家庭一定希望自己的家庭和睦,会很羡慕别人的幸福家庭,但在我认为,我们家是哪些幸福快乐的家庭之一。

我们家有4个成员组成有爸爸、妈妈、我和弟弟。爸爸、妈妈非常幸福恩爱,弟弟既调皮又可爱,惹我们一家人的怜爱。我们一家人生活很融哈,很幸福,我们家也经历过许许多多的坷坎,想知道我们一家人是怎样渡过的吗?我们家可是很幸福的,所以我们是靠一家人的团结共同渡过坎坷的,这就叫做患难见真情。

我们家不是很富裕,但是爸爸妈妈很疼我们,无论有什么好吃的都会留给我们,舍不得吃,怎样听我这么大概的一说你是不是对我的家庭有了一些了解呢?你是不是很羡慕我们呢?你是不是也想和我们一样呢?

我相信我的家庭会一直都那么和谐、幸福、团结,一定要相信我的幸福家庭充满美好的未来哦!


我和我的家庭作文350字五:我的家庭

我认为我的家庭是五彩的,它编织着我童年的七彩世界。从妈妈那一个个甜美的微笑中,爸爸那一次次紧紧的拥抱中。我曾度过一个甜甜的世界。如今这个世界还是甜甜的。妈妈那甜美的微笑,爸爸紧紧的拥抱都包含着浓浓的爱。我在这七彩世界中过的快乐而温馨。

先说我吧,是家中的小皇帝,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但是有时候太调皮了,还是会挨训的。我最喜欢跳舞,但并没影响学习,我觉得跳舞真是无所不能。

我的妈妈是一位教师—一位英语教师,天天教着祖国未来的花朵。她经常说,你要好好学习,不然你就不能考上好的大学了。妈妈每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就不明白的问∶因为我现在还在上小学,离上大学还有很长的时间,不用那么着急。但妈妈却说“不用着急,你现在就要打好基础。”是我的妈妈。

在说爸爸吧,爸爸整天嘻嘻哈哈的,老是跟我开玩笑,还老是捏我、“打”我,捏我鼻子,掐我耳朵,还不像小学生?这就是我的爸爸。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充满五彩的家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