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2)

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2)

投稿时间:2014-12-29 11:42:22 作者:崔焱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动物们也出来了。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叫着,有的在快乐地找吃的,有的在忙着建鸟窝------鱼儿们在湖水里高兴地玩耍,青蛙在湖面上游玩。蝴蝶在草地上翩翩起舞,蜜蜂在五彩缤纷的花丛中忙碌地采蜜。  

春天真是太美了!  



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六:春天来了

盼着,盼着,太阳公公张开了红红的笑脸,我们几个孩子脱掉了棉袄,奔向大自然去寻找春天。

我们来到公园里,看见了嫩绿的小草,还有含苞待放的桃花,以及盛开的腊梅花。

我们来到菜园里,看见了一丛丛、一族族、一朵朵的油菜花,布满了菜园,像满地的金子。春风徐来,油菜花一浪一浪的往远方推进。

我们来到了池塘边,小鱼在里面游来游去,青蛙也苏醒过来了,咦,那黑黑的东西是什么呀?噢,原来是一群小蝌蚪啊,真像一个个小精灵。

我们来到了田野上,田野里怎么铺上了绿地毯呢,原来是秧苗。

春天真美,我爱春天!



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七: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燕子到处报告着好消息。春天在哪里啊?我伸长了脖子,到处张望。

瞧,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柳枝随风摇曳,就像姑娘的腰肢;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头,好奇的东张西望;小鸟在枝头上唱着美妙的歌,小朋友都脱下棉衣,在广场上放风筝;公园里也热闹起来,老人们又在下棋、聊天;春天的花很多,有很多我叫不上名字。

春天真美丽,我喜欢春天。你喜欢吗?



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八: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带着温暖的阳光来了,带着柔柔的春风来了,带着隆隆的春雷来了,带着绵绵的春雨来了。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下探出青青的脑袋;花儿尽情地开放,黄的迎春花,洁白的玉兰花,粉红的桃花——花儿微微地散发着香气,引来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无数的蜜蜂在花间忙碌着;春天来了,湖边的柳树飘起了嫩绿的长发,轻轻地从人们的肩头拂过;春天来了,小燕子飞回来了,冬眠的青蛙苏醒了,小鸭子在清清的河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脱掉棉袄,奔向田野,让风筝飞得高高——

万紫千红春满园,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希望。

春天多美好,我热爱春天,热爱春天里的一切。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