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

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9 11:43:27 作者:范健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一:我家的冰箱

在我家饭厅的角落里,摆着一台冰箱,听爸爸说,这台冰箱在我们家已经住了十一年,比我还大两岁呢。我们家的冰箱用处可大了。它可以存放蔬菜、水果,还可以冷冻鸡、鸭、鱼、肉,并且可以冻冷饮,是我们家生活的好帮手。

我们家的冰箱是青岛生产的海尔牌的,分上下两部分,上部分是冷藏室,下部分是冷冻室。打开冷藏室的门,里面有三层和两个小盒子,第一层放的是小白菜、青菜、黄瓜等蔬菜类的,第二层放的是熟牛肉、豆腐干等熟食,第三层放的有苹果、橘子、香蕉等水果类的,两个小盒子里分别放的是鸡蛋和番茄。冰箱门上有三个小格子,里面放着我喜欢吃的锅巴、薯片、馍片等。打开冷冻室的门,里面有三个抽屉,打开第一个抽屉,里面冻的是包子和饺子。第二个和第三个抽屉里面冻的是鸡鸭鱼肉等。

怎么样?通过我的介绍,你对我们家的冰箱已经很了解了吧。我很喜欢我们家的冰箱。



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二:我家的冰箱

我家有一台冰箱,它坐落在我家后阳台上,它约高两米,有一米多宽。别看它外表不怎么样,但是它的体内部分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这台冰箱分上下两层,上面一层是冷藏室,下面一层是冷冻室。冷藏主要是把剩菜剩饭储存起来;冷冻室主要是夏天的时候,可以放一些雪糕之类的东西,如果放一块西瓜,放学以后,回来吃冰镇西瓜,消暑解渴,那就更好了。而且每一层还有三个小抽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我家的电冰箱不仅使用方便,而且功能特别齐全。

注意事项有:放冷冻时,最好装上塑料袋放进去,以防串味;冷冻的冰箱门上,有一层薄膜,那是防止空气进入冷冻室,防止冷冻室内的东西变质。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电冰箱!



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三:我家的冰箱

我家的冰箱我家的冰箱特别漂亮,它是海尔牌的,颜色是雪白,就像一位小士兵。我家的冰箱是分体式的,一个在上是保鲜室,一个在下是冷冻室。保鲜室的门一打开就能看到一个个蔬菜宝宝,整齐有序的分放在里面,还有许多我爱喝的饮品。记得有一次,晚上我有点渴,我就去冰箱找水喝,我打开冰箱保鲜室的门,发现有一盏明亮的灯自然亮起,真是非常方便。另一个是冷冻室,里面分三层,第一层是全家都爱吃的鸡、鸭、鱼肉类,第二层是姥姥和妈妈爱吃的蔬菜类,第三层是我最爱吃的冰淇凌。有一次我去外面跳绳回到家,妈妈用速冻冻了几块冰,哇,可真是太好吃了。我家的电冰箱和我们朝夕相处,已成了我们离不开的生活小助手了,我十分喜爱它!



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四:我家的冰箱

在我家厨房的墙边,有一台大大的“海尔”牌电冰箱。它很高,是银灰色的。冰箱的正门上贴了一张画,画得的是一对海尔兄弟。你瞧,淘气的海尔哥哥拉着正在吃雪糕的弟弟,一起向远方眺望。

我家的冰箱共分两层,上面的是保鲜层,下面是冷冻层。打开冰箱的上门,就可以看到里面分成了三格,下面的一格是一个可以活动的抽屉。在这里面可以储存一些水果,蔬菜。一,二格可以存放一些剩下的饭菜。冰箱门的内侧还有专门用来放鸡蛋的凹槽。还有存放饮料的护栏。存取饮食十分的方便。打开下层的门,里面就是冷冻室了,也有三个活动的抽屉,冷冻的效果非常的好,像腊肉,咸鱼,腌鸡,烤鸭什么的,都能够保存好几个月呢。没过几天妈妈就买些鱼肉放在里面,这样我们就可以随时吃到可口的美味。我经常买些冰激凌,雪糕放在下层的冷冻室里,和妹妹一起想吃就拿出来吃。

这就是我家得力的助手——“海尔”牌电冰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