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家的电冰箱作文

我家的电冰箱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14 09:04:50 作者:石佳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家的电冰箱
 
    我家有一台普普通通的“海尔”牌电冰箱,它是我爸爸在2007年买的。
    这个电冰箱是一个长方体,它是银白色的。白色的外壳上有许多小银点,从远处看一闪一闪的,特别好看。它的右上角是两个小天使,那是“海尔”的标志。它有两个门,下面还有四个小小的轮子,用来方便移动。它的后面还拖着一只“小尾巴”——电线,直接连着插座,如果没有它,电冰箱就无法使用。
    电冰箱分上下两个门,分别是冷藏室和冷冻室。它们的门很厚,而且有磁性,门的里侧有一些小格子,可以放鸡蛋、牛奶、酱等等。冷藏室里有三层,可以放水果、蔬菜、剩菜、要化的食物……而下层的冷冻室有三个抽屉,可以放冰棍、西瓜、饺子、汤圆、生肉……容量可不小!
    它和我们家的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我放学回来,首先查看冰箱。因为妈妈会把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放进去。有牛奶、面包、香肠……可以让我大饱口福!夏天,我一回家就会从冰箱里拿出冰镇饮料喝,有时还吃冰棍和西瓜,那叫一个爽!逢年过节,爸爸总会把饮料放进冰箱冰镇。而妈妈每次买菜回来,都会把好吃的源源不断地送进冰箱。
    我喜欢这个冰箱,不仅因为它是我们家的功臣,而且那里面装的满满的食物都是妈妈对我的爱,所以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篇二:我家的冰箱

    我家有一台大1立方的电冰箱,它是米黄色“三菱”牌的,是个双柜电冰箱。它一体两门,打开下门就能看到一个食物小天地。妈妈经常把一些肉类放进里边,除了肉类,妈妈还把鸡蛋放进鸡蛋架进行保鲜。往上一看,就看到一个崭新的能控制温度高低的长方体调节器,它可以是根据不同需要进行温度调节,旁边有一个除霜纽,一按下就能自动除去冷柜里的霜。
    到了炎热的夏天,冷柜的作用可大了,我喜欢吃冰棒,经常利用速冻柜来制造冰棒、雪糕,我特地在里面下了许多自己喜欢吃的牛奶、果汁。吃着这些自己制造的冻品,又香又甜感觉真爽。中午放学回家,又热又渴,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汽水,既解暑又解渴,舒服极了。
    因为夏天炎热,所以大家的胃口不是那么好,剩下的菜比较多,也容易变质,这个时候便是冰箱发挥重要作用的时候。把剩下的菜放进冰箱,既卫生又保鲜。
    这就是我家的电冰箱,它也是我们家存放食物的小仓库。


篇三:我家的电冰箱  

    我家有一个忠实的老伙计,他的名字叫海尔冰箱。
  我家电冰箱高1.60米,宽70厘米,有两个门第一个门里有抽板和抽屉,抽板能调至高度,抽屉不能调,因为他的容量大。第二个门里只有三个抽屉。
  春天,他没有事情可干,就睡了一个春天。
  夏天,他一觉醒来,活力四射,因为他要上岗了,家人们将它洗得干干净净。小朋友的嘴可馋了,将还没有上冻的冰棒放进去一大堆,过了一会,就上冻了。小朋友们高高兴兴的拿了几根上外面吃。
  “冰棒可真好吃啊。”小朋友们一进家门就说,说完后还咂咂嘴好像是在回味着刚才的味道。“多亏了海尔冰箱,要不然我们根本吃不到这么好吃的冰棒”然后,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说道“谢谢你,海尔冰箱”听到了夸赞声,听到了童真笑声,看到了孩子们天真的的笑脸。海尔冰箱,会心的笑了。
  冬天,冰箱里的冰棒全部让位,鸡肉鱼蛋全部“上岗”。而海尔冰箱确无私的将鸡鱼肉蛋冷藏好,过一个快乐的年,对他来说,家人快乐,我就快乐。
  这就是我家无私的一个电冰箱!


篇四:我家的冰箱

    我家有一台冰箱早在我出生之前就存在了,所以它就成为我的兄长---“冰哥”。“冰哥”身材高大有1.6米高,在它长方形的身体里面有两座奇怪的城市。城市里的居民都是一些水果、蔬菜等等,现在就让我变小进入“冰哥”的世界,为你们解读其中的奥秘吧。
    我首先来到了上层的冷冻城,这里一片雪白,晶莹剔透,冷冻城里温度极低,我刚进去就打了几个寒颤。咦?那是谁的房子?装修的如此漂亮!我四处寻找着答案,一看原来是小鱼姐姐的卧室。小鱼姐姐热情地接待了我,并邀请我参观她的新家。在她家玩了一会,然后依依不舍的告别了鱼姐姐的家。我走呀走突然闻道一股香香的味道,这是哪里呀?这么香,我寻着气味的方向走了过去,哦原来是冰激凌哥哥的家啊,呵呵好开心呀,能看到我喜欢的冰哥哥,他们五颜六色的外衣,各种各样的形状,让我看的眼花缭乱,不愧是城中之宝啊。经过再三的交谈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约定做永远的好朋友。时间过的真快,我告别了冷冻王国,来到了他们的附属国-----冷藏保鲜国。
    这个国家和刚才那个完全不一样,他里面绿油油的一片,给人以新鲜与活力,看到了生命的不息。在他的城门口发现了许多圆圆的坑,我想“冰哥”的身体里也有“小行星”啊,就在这时,几只又大又圆的椭圆形鸡蛋滚到我面前,大声说“臭小子,这是我的家,你想干什么,占领我的家吗?快走!”我吓的一溜烟跑了。一路上遇到了好多居民,有米饭奶奶、萝卜哥哥、黄瓜弟弟、丝瓜大叔…………..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家,原来是零食妹妹家,像个大型的游乐场,是这两个国度里面最最热闹的地方。告别这一切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自己童年做的一件傻事,夏天很热,我被热的气喘喘嘘嘘,我打开“冰哥”肚子拿了一根冰激凌吃了起来,吃完不到十分钟我又热的不行了,我想既然“冰哥”肚子里的冰激凌那么凉,那他肚子里一定很凉快。我就把挡板全部拆了下来,钻进了“冰哥”的肚子,妈妈看到后急忙把我拉了出来,由于太凉了,我拉了好长时间肚子,呵呵我的肚子也变凉了。
    “冰哥”你不仅储存着我物质上的食粮,同时也储存了我精神上的食粮,我爱你“冰哥”。


篇五:我家的冰箱
 
    民以食为天,可是剩下来的饭菜怎么办?扔掉?不行,太浪费了,留下?不行,放久了会坏掉.人们制造出冰箱,把饭菜放入冰箱内,几天后,还可以食用.冰箱是家家户户的必备电器之一,我家也有一台海尔牌电冰箱.
    我家的冰箱是不仅穿银色外衣,而且高大梃拨,代表着我们全家永远健康,它分为两层,上层是冰藏室,下层是泠冻室.冷藏室上面有一个显示屏,上面显示着泠藏室和泠冻室的温庋.
    冷藏室有四层隔板,两个保箱盒,隔板上一般放用盘子,琬装的饭菜,而保箱盒,是装鸡蛋的.拉开门,你会发现我拉门上也有存放物品的地方,其中有1个保箱盒,6个像盒子一样的东西.这些地方存放罐头及用袋子包装的食品,只要你一打开门,这盏灯就会亮,你关上门,它又暗下去了,非常方便看完了冷藏室,再来看看冷冻室,冷冻室有三个保箱盒.最上面的那一层的温度是零下19庋,用来存放冷冻的食物,二,三层是零下17庋,用来存放冰棍和食物
    冰箱有那么多存放物品的地方,可它怎么使用呢?把剩下的饭菜先用保鲜膜包好,把饭菜放入冷藏室.把需要冷冻的食物(袋装)放入冷冻室的第一层,冰棍放入第二层,或第三层,一切就ok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