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家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家的幸福生活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0:23:13 作者:刘艺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幸福有很多种,但有一种幸福是最大 的幸福!今天我要跟大家谈的就是—我 家的幸福生活。
    我家是一个四口之家。爸爸是家里的 “顶梁柱”,他勤奋工作,关爱家人;妈妈是 家里的“柔顺剂”,她热情好客,心灵手巧; 姐姐是家里的“小书迷”,她勤奋好学,博览 群书;我呢,就是家里的“开心果”,天真可 爱,聪明善良。
    “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 个好爸爸……”快听,我正在高声唱着《好 爸爸,坏爸爸》这首歌,我摇着脑袋,拿着话 筒,跟着音乐,唱出了对爸爸的赞叹,虽然 这些歌词没有什么含义在里面,但是表达 了我对爸爸深切的感情。“请!”瞧,爸爸来 到妈妈面前,把左手背在身后,右手一摊, 身子往下九十度鞠躬。“哈哈!哈哈!”我 和姐姐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妈妈被爸爸的 热情感染了,她拉拉衣角站了起来,和着我 的歌声,他们跳起了“恰恰”。姐姐也不闲 着,接过我的话筒,曲调一变,一首《家乡 美》响了起来。这是首曲调优美的歌曲。?
    姐姐的音色也不错,简直让人着迷!爸爸 妈妈也随着曲调的变化把“恰恰”舞步变成 了抒情的“慢三步”。一曲结束,我和姐姐 的掌声响了起来。接着,爸爸妈妈合唱了 一首黄梅戏选段《夫妻双双把家还》,“树上 的鸟儿成双对……”这就是我家一周一次 的快乐晚会,我家的快乐笑声常常把邻居 也招来参加。
    怎么样?我家是不是既温馨又幸福 啊?我爱这个幸福的家。因为它给我带来 了幸福和快乐,让我健康成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