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们一家三口作文

我们一家三口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30 09:25:32 作者:彭孟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一家三口作文一:我们一家三口的高兴事

我们一家三口,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有工作忙碌的爸爸,勤劳善良的妈妈,天真可爱的我。我们家庭的琐事就象那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想来想去,写一件令我们全家高兴的事吧!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参加钢琴考级。那天早晨,我六点钟就起床了,洗完脸后,爸爸抓紧陪我练了几遍曲子,妈妈早已准备好丰盛的早餐,我吃过饭,妈妈给我打扮了一下,就准备去考场,老天真不做美,外面下着瓢泼大雨。爸爸、妈妈和我打着雨伞,急忙奔向考场。到了学校,时间还早,我们就在外面等着,这时雨越下越大,还刮着大风,也没处避雨,我和妈妈一把雨伞,她怕淋湿我,就把雨伞往我这边放,可妈妈的衣服一会儿被雨淋透了。过了一会儿,宣布分组抽签,这时雨也渐渐的小了,老师领我到考场门口等待,妈妈鼓励我不要紧张,好好地演奏。我听后有信心地点了一下头。爸爸、妈妈一直耐心地在外边等着,大约一个小时,我顺利地考完了,像笼中的小鸟一样飞快地跑出考场,寻找着妈妈,这时妈妈大声喊我,接着又问:“弹得怎样?”我喘着粗气说:“还可以,开始有点紧张,一会儿就放松了。”妈妈高兴地亲了我一下,我又亲了妈妈一下。爸爸说祝你成功,这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雨过天晴,太阳公公出来了,暖洋洋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一家三口边说边笑,走在回家的路上。

这件事虽然过去一年了,但我记忆犹新,令我们全家高兴。



我们一家三口作文二:我的三口之家

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一家三口活得快快乐乐、开开心心。有吵闹的时候;也有快乐的时候。

先说快乐的吧!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我爸爸因为要过他的同事儿子的满月,很晚才回来。进门时,一身酒气整整飘满了屋子,他还摇摇晃晃地走进来:“儿子,晚上好,这么晚了,快去睡觉!”我差点儿晕倒在地,爸爸还在疯话连篇:“今天我中奖了!5000万!”其实他没中奖,都是这样,每次爸爸喝酒醉了就疯话连篇,挡也挡不住呢!不挡吧,又很烦人;挡吧,他说得更来劲儿了!3个小时我都没能安宁过,他好不容易才睡下了,刚躺下还在拼着命喊着:“达到日本帝国主义!中国共产党万岁!……”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在那里丢人……

接下来,我要说说我家的争吵的事……

我和爸爸妈妈的争吵主要是因为我的学习:有时是双方理解不同越吵越凶;有时是我学习不好,爸爸妈妈骂我(主要是找借口来骂),我反驳;还有时就是爸爸妈妈错了,不承认,和我越吵越凶……爸爸妈妈的争吵就是:爸爸回来太慢,还经常有喝的习惯,妈妈不理;妈妈打牌太久,回来太慢……都是同样的道理拉!他们争吵的时候我最舒服:我可以大大方方地开机玩个痛快,没人理我,哈哈!

我的家,有喜有忧,有笑有泪……



我们一家三口作文三:我们的三口之家

我的家有三个成员,当然就是贪玩的我,爱好音乐的爸爸和无一不管的妈妈。我们三个人各有不同的爱好。

我的爱好是做“网络大王”,网上好玩的东西我很多都知道。每逢放假,我都会上网看flash,下载好玩的游戏,一路过关斩将,觉得自己很成功。当然,整天玩游戏的话,妈妈就会来教训我的。所以我也经常到创新作文网站发表帖子和文章。

爸爸的爱好是听音乐,一天不听音乐就耳朵痒。他经常花钱买唱片,又经常到朋友的家去听,有时也会带朋友回家听。反正他有空就是开着他的音响,还经常要求我陪他听,不过我很多时候不会听他的音乐,听不懂,除了我知道的几首歌外。

妈妈的爱好是看书和看电视,有空的话,经常是见到她手里拿着书本。不过妈妈是做老师的,现在还要进修读书,时不时还要应付考试,原来除了我怕考试之外,妈妈也怕考试。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