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600字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2-31 09:26:23 作者:莫芸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600字一:快乐一家人

我家有爷爷奶奶,姥爷姥姥,爸爸妈妈,姑姑姨姨,姐姐和我,四个男来六个女,你猜我是男是女?

爷爷呢,很喜欢笑,每次看我和姐姐都带着微笑,爷爷还喜欢给我们讲“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故事。

我奶奶呢,很喜欢和我和姐姐开玩笑,比如奶奶有好几天都叫我和姐姐“米球”和“糠壳”。奶奶很爱我,也很亲我,说我很聪明,是个太懂事的孩子了。

姥爷也很喜欢笑,也是每天见到我们都是面带微笑的,还给我买很多比较小的我喜欢的玩具,还很亲我。

姥姥嘛,跟姥爷一样,所以我就不说了吧!

我爸爸呢,很强壮有力,什么都不怕,还能举起我们家生产的无尘纸,我感觉真有大力士的风范!

我妈妈很漂亮,很爱看书和上网。

还有我姑姑,姑姑很喜欢给我买玩具,而且还是我喜欢的玩具,姑姑还领我去好玩的地方,我很喜欢姑姑,也很爱姑姑。

可别忘了我姨姨,她很喜欢和我一起玩游戏,还很喜欢夸奖我,而且有一次在摘心台公园玩气床的时候,姨姨还当着小朋友的面,说我上美羊羊气山能突破一百五十年的记录呢。

姐姐很爱看书,因为看书她把自己的眼睛都弄近视了,我很担心姐姐,希望姐姐能让她的眼睛早日康复。

我自己都忘了,我还没有给你们介绍我的名字呢,我叫张家硕,我的小名叫代洛西,我的小小名叫硕硕,我属小猴子,我的愿望是想当美猴王,我是2004年9月3日出生的,马上就快6周岁了。我很喜欢和朋友们一起玩,一起笑,还有学习。

我们一家人每天都过的无忧无虑、快快乐乐。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600字二:快乐一家人

我有着一个幸福的家,但是只有到了假期才能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吵吵闹闹,有时快快乐乐,我家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

家里有着一个胆小如鼠的我。有一次,爸爸不在家,妈妈要工作,只有我和弟弟在家里。我和弟弟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忽然一阵风吹来,外面的树枝晃动着,我和弟弟看见了,吓成一团,躲进被窝不敢出来。等外面没什么动静了,我们才把头伸出来。后来我把窗户关紧了,以为这样就可以不害怕了,可是不一会又有“呼呼”的声音传来,我又以为鬼来了,吓得直发抖。你说我是不是很胆小?

我家里还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每天一大早就叫我起床,然后就说个没完没了。一会儿问我:“被子叠了吗?衣服穿整齐了吗?”“看看你,脸都不洗干净。”一会儿有说:“快吃饭,吃了饭好好做作业。”可是我作业还没做多少,她有来了:“跳绳了吗?还不快去跳绳。”我只好又去跳绳。绳子没跳几下,她又说了:“好去写作业了,别只顾着玩。”……我的天呢,这就是我那个唠唠叨叨的老妈。每天,她不唠叨好像日子就没法过了似的,如果你来家玩,一定也会觉得她很烦的。

家里不光有胆小的我和唠叨的老妈,还有一个“空中飞人”的爸爸。因为他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天到晚有忙不完的事。今天到杭州,明天去北京,后天到……今天晚上,好不容易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了顿饭,可是到了凌晨三点,爸爸又不见了,原来,爸爸又出差去了。

对了,我还有个小气的弟弟。记得有一次,妈妈买了一个大饼,她让弟弟把大点的一半分给我,结果,他分给我一块小的,还在上面咬了两口才给我。

这就是我的家人。我希望妈妈不再这么唠叨,爸爸不要太忙,弟弟学会大方,我也不再胆小,一家人越来越好,我们家也越来越和和美美。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600字三:快乐的一家人

我家一共有五口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五个人各有各的性格特征,就像我最爱读的《西游记》中的人物一样。就说爷爷和奶奶吧,他们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他们每天头朝黄土背朝天,日出而作,日落而归,一双手爬满了老茧子,很黑很粗,就像老树皮一样。他们一生默默无闻,勤勤恳恳,没有干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我不由得联想起《西游记》中那唐僧的三徒弟沙僧,默默无闻地跟在唐僧后面取经,行礼重担他一个挑。我的爷爷、奶奶就是生活中的“沙僧”,把家里的五亩地收拾得年年都大丰收。爸爸是家中的“如来佛”,因为我的爸爸身材不太高,只有1.70米,头大耳朵大,走起路来不慌不忙的,很有福像,家中的重大决策和经济大权都是他一手抓。爸爸又是一名普通的语文老师,到了学校就成了一个“孩子王”,课余时间跟朋友合伙搞开发,赚钱养家,整天忙得见不到他人影,我很崇拜他,我的“老板+老师”如来佛老爸。我的妈妈是个“孙悟空”,身材条苗,瘦得像个猴子,并且她还会“七十二变化”,当学校发通知要求开家长会。妈妈就到了学校变成我的“家长”,积极同老师交流我的学习近况,当奶奶生病住院了,妈妈又变成一个孝顺的“女儿”在床头服待老人,无怨无悔。当爸爸工作忙,分不开身,妈妈又变成了爸爸的“私人秘书”,忙前忙后,忙里忙外。家中如果来客人了,妈妈又变成了厨师,忙一桌子香喷喷的饭菜,馋得我直流口水。最后还剩下“我”当然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龙王”了,因为我属龙,性别又是女生,一个很爱看书的“小龙女”了。你看这么快乐的现实版的“西游记”里的一家人是不是有点羡慕,有点妒忌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