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300字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6 11:23:54 作者:曾宸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300字 一:一个快乐的人

在每个人的身边,都有快乐的人而我认为我却比谁都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每当我看见有人需要帮助,我就会主动的走向他,尽己所能帮他解决难题。当他向我道谢时,我会一声不吭,对他报以一个热心的微笑。这时候,我的心里喜滋滋的。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在生活中或学习中遇到难题,要么向别人请教,要么自己用乐观的心态去独自面对。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说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画画、英语、阅读等等。在做这些时,我都是面带笑容,让别人觉得,我是一朵盛开的鲜花。  

 我会天天开开心心,天天保持好心情,做一个快乐的人!!!我会把微笑带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啊!做一个快乐的人是多么自由!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300字 二:一个快乐的人

快乐,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有的人认为快乐是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的人认为快乐是嘲笑别人,挖苦别人;也有人认为快乐就是搞破坏。  

 而我认为快乐是奉献,是宽容。  

 我就是一个快乐的人,我之所以快乐,是因为我会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生活中的奇妙,哪怕是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和同学闹别扭,受伤了……过几天就忘记了。  

 而宽容一些人,宽容一些错,宽容一些缺陷,这样,你就可以向我一样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生活中有许多的不顺利。当我们的国家遭受大自然的灾害:玉树地震,台湾台风,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这些都是天灾,是我们人力所不能抗拒的。  

 是解放军,是武警的到来,才使困在地下的人们重新见到阳光。  

 我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一份关心,一份爱心。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帮助亲友,帮助家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样,你就会象我一样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快乐的人,就要学会奉献,学会宽容。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300字 三:一个快乐的人

俗话说得好:人上一百,各种各色。是啊,世界上的人,有的高,有的矮,有的胖,有的瘦,有的快乐,有的悲伤……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快乐的人的故事,那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性格乐观﹑开朗﹑自信﹑坚强。不论什么困难,他都能快乐的面对。

 有一次,他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运动会,他参加了一百米跑步,不料,在快跑到终点时,应该是脚滑了一下摔了一跤,脚的两个膝盖流出了绿色的浓,可是弟弟并没有哭,还是乐呵呵的,一滴眼泪也没有流,旁边的同学见了,都问:“你为什么摔成这样,这么痛,却一滴眼泪也没流呀?而且还提醒后面比赛的人小心呢?”弟弟说:“这回我摔了,但是别的同学没有摔,我提醒大家不要跟我一样摔成狗啃泥。”回家后,弟弟把这件事给隐瞒了起来,并没有告诉我和爸爸妈妈,无意中,我发现了,她却笑着说:“没事,没事,只是一点小伤而已。”我说:“你还说没事,都摔成这样还笑,你是不是脑袋进水了呀!”弟弟却说:“这回摔跤是老天送我最好的礼物,他让我明白了跑步时要小心,不能穿凉鞋跑步……”听了比我小3岁的弟弟的话,我似乎明白了许多、许多。

 你看,那个脸上永远挂着微笑的人就是我的弟弟,他走到哪儿,笑声就跟到哪儿。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300字 四:我是一个快乐的人

全世界有各种各样的人,有悲伤的人,勤劳的人,细心的人,爱学习、讲卫生的人,而我则是一个快乐的人。我的这些快乐呀!全都是因为我对所有的一切都非常非常的满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