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450字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4-12-16 11:10:11 作者:刘雨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450字 一:一个快乐的人

他,小小的个子,一双棕色的眼睛总是闪着快乐的光芒。他那张笑脸蕴藏着丰富的表情,小小的嘴巴总是让大家哈哈大笑,他就是我们班着名的“开心果”—邹杰。

 为什么邹杰是“开心果”呢?原来他会做猩猩脸,经常能让人捧腹大笑,有时甚至能笑破肚皮呢!

 有一次,我在踢球的时候不小心被别人踢了一下脸,痛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几个队友过来安慰,可是都没用。就在这时,邹杰说:“我做一个猩猩脸,你就不疼了。”于是,他向我的笑穴发起进攻,做了一个猩猩脸,太滑稽了。我一看,都把肚皮笑痛了,疼痛也不翼而飞。在其他同学不高兴的时候,邹杰总是能安慰别人,不是做猩猩脸,就是用那张小嘴给大家讲一个笑话。

 我们班这个着名的“开心果”,不仅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他自己也很少不开心。如果邹杰上课被老师批评,邹杰不但没有不高兴,反而对我们说:“老师批评我,说明老师非常关注我,为什么要生气呢?如果老师都不想关注我了,那才伤心呢。”要是换成其他同学,那早就满肚子不高兴了,也不会说出这么多道理。

 邹杰的话让我深深地明白,对待生活,只要心胸开阔,乐于奉献,不斤斤计较,你就可以成为一个快乐的人,也可以把快乐带给所有的人。我也想和邹杰一样,成为一个超级乐天派,将快乐带给大家!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450字 二:一个快乐的人

俗话说得好:人上一百,各种各色。是啊,世界上的人,有的高,有的矮,有的胖,有的瘦,有的快乐,有的悲伤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快乐的人的故事,那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性格乐观,开朗,自信,坚强。不论什么困难,他都能快乐的面对。

 有一次,他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运动会,他参加了一百米跑步,不料,在快跑到终点时,应该是脚滑了一下摔了一跤,脚的两个膝盖流出了绿色的浓,可是弟弟并没有哭,还是乐呵呵的,一滴眼泪也没有流,旁边的同学见了,都问: 你为什么摔成这样,这么痛,却一滴眼泪也没流呀?而且还提醒后面比赛的人小心呢? 弟弟说: 这回我摔了,但是别的同学没有摔,我提醒大家不要跟我一样摔成狗啃泥。 回家后,弟弟把这件事给隐瞒了起来,并没有告诉我和爸爸妈妈,无意中,我发现了,她却笑着说: 没事,没事,只是一点小伤而已。 我说: 你还说没事,都摔成这样还笑,你是不是脑袋进水了呀! 弟弟却说: 这回摔跤是老天送我最好的礼物,他让我明白了跑步时要小心,不能穿凉鞋跑步 听了比我小3岁的弟弟的话,我似乎明白了许多、许多。

 你看,那个脸上永远挂着微笑的人就是我的弟弟,他走到哪儿,笑声就跟到哪儿。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450字 三:一个快乐的人

我有一个妹妹,整天都开开心心的,乐呵呵的,并且非常有感染力,总是能带着身边的人一起笑。因为她是我小姨的女儿,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所以我对她非常了解。

 我的妹妹今年7岁,读小学二年级,留着一头齐肩的短发,每不她跑起来的时候,头发都会飞起来,加上她总是喜欢哈哈哈地大笑,我们都叫她“疯子”。她的中颗六牙黑黑的,每当她笑的时候,就会露出四个黑牙,我们看见了就会跟着笑起来,她总是会说:“你们不要笑,我马上就要换牙了。”这时,我们笑得更带劲了。

 我妹妹还很爱学习,经常问为什么,总是把她妈妈问的哑口无言。同时,她也十分乐观,一次期中考试前,她对她妈妈说,我一定会得双百分回来。两天后,成绩出来了,不仅没有得双百分,而且还不是很理想,如果换成别人,一定会垂头丧气,可是她却笑嘻嘻地对妈妈说:“我又比别人多了一次学习的机会。”说完,就去复习了,把那张试卷又重做了一遍,结果全对。然后我就问她,你怎么不沮丧呢?她说:“那样又不能解决问题。”我觉得这句话非常有道理,就没有再问。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