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400字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6 11:16:14 作者:贾骐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400字 一:一个快乐的人

在我身边,有一个快乐的人,他就是我的爷爷。  

爷爷有一头剩的不多的头发,脸上还有一些皱纹。他当了几十年的兵,他的行动也和军人一样迅速、一丝不苟。头发都梳得整整齐齐,皮鞋也一尘不染,平时也不苟言笑。  

可是,在前些年,爷爷退休了,但是,从他的脸上看不出一丝失落。他又开始从事居民调解员,他天天往居委会跑,每天都要去一次,每天乐此不疲。有段时间,他更忙了,有时都不回家吃饭。我们都不知道爷爷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过了几天,爷爷竟西装革履地走了出去,几个小时以后,他竟然身着唐装,涂脂抹粉地回来了,我们的脑子里有了无数个问号。我们问起来,他还说:“保密!”后来,我们从电视上知道,他们的合唱团在市里得了二等奖!  

爷爷这些年竟然迷上了上网!他还加入了老年人专用qq群!还经常戴着老花眼镜查字典,问我问题,还“感染”了妈妈、奶奶。甚至家里一台电脑还不够了!告诉你们,他的网名叫:“老松”!  

“老松” “老松”,你真是个快乐“老松”!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400字 二:一个快乐的人

我的爷爷是一个快乐的人,他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人们总说他是一个老顽童,算是一个“乐天派”的长老了。  

 有一次,我到乡下去玩。一下车我就去敲响爷爷家的大门,可敲了半天也不见爷爷来开门。我便靠在门上,靠着门想。我不是在电话里和爷爷说好在家等我的吗?不会是出去了吧!就在这时,爷爷突然把门一开。我倒在爷爷准备好的软垫上。顿时我们爷孙俩的欢笑声回荡在半空中。  

 还有一次,我和爷爷去买零食。在回家的路上,我扭头一看,爷爷到哪去了?不会是人间蒸发了吧!这时耳边突然传来“喂”的一声。把我吓得半死,手中的零食也洒落一地。“爷爷你真坏!”“哈哈哈……”你看爷爷笑了,笑得是那么开心那么甜。  

 记得那是去年的夏天,爷爷得了重病。我去看看他,奶奶说:“他的腰经常疼得整晚睡不着觉”。这时爷爷走了过来,又笑了。我问:“爷爷,您病了为什么还笑呢?”爷爷笑着回答:“我一看到你来了,病都全好了。”我一开始还认为爷爷在开玩笑,可过了几天,爷爷的病真的好了。看来快乐可以战胜一切的。  

 “哈哈哈…。.”爷爷又笑了。唉!我的爷爷就是这么一个老顽童。



一个快乐的人作文400字 三:做一个快乐的人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快乐,有单纯的快乐,也有掺杂着汗水的快乐;有短暂的快乐,也有能持续长久的快乐。有些快乐轻而易举就能得到,有些快乐则需要付出努力才能获得。  

一次体检,检查出我们办许多同学得了近视眼。在一叠厚厚的通知单上,没有我得近视眼的名字。我为眼睛视力好而快乐。  

有一次统考,我两门主课的总分是190分,为学校在这次比赛中又多获得了几分,使学校成了这次比赛中语、数总成绩的第一名,数学第八名。我为取得好成绩而快乐。  

在这个学期开学时,班主任要挑选一名劳动委员。没想到老师竟然选了我当这个“官儿”!我既为老师信任我而感到快乐,也为能给班级和学校多做点事而感到快乐。  

每次上街时,都会看到许多可怜的乞讨者。他们有的手脚残疾,有的白发苍苍,有的甚至还是应该在教室里读书的孩子……我很同情他们,便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一元或五角,放进他们行乞的碗里。当听到他们轻轻地说了声“谢谢”时,当听到妈妈的表扬时,我为帮助别人而快乐。  

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边,近得触手可及,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发现快乐的眼睛和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