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变化作文500字

我的变化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2-31 09:33:26 作者:管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变化作文500字一:我的变化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世间万物,无时无刻不在变化。而我,似乎也有了一些变化。

妈妈说我长高了,爸爸说我长壮了,爷爷说我长结实了,奶奶说我……我不仅外貌上有了变化,而且在其它方面也有了变化。

我在变,我变了。今天的我,正在努力改变自己的缺点。以前的我有时候动作慢得像蜗牛,不但浪费了时间,还耽误了学习。记得有一次,美术课快要结束的时候,由于动作太慢,还被老师拉到讲台上去说原因呢!现在的我做每件事都会尽量快速地去完成。渐渐地,我发现自己的速度变快了。

我在变,我变了。上个学期的我,在你追我赶的栏目上一落千丈,只有四面红旗。这半个学期以来,我力争上游,迎头赶上,已经有十三面红旗了,在班级里名列前茅。

我变了。我最想和大家说的是我学了一门新的课程——电脑课。在这门课程中,我知道了电脑各部件的名称:主机、显示器、鼠标……学会了上网,学会了发邮件,学会了画图,学会了在电脑上游览名胜古迹,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在变化的同时,不变的是我对各种课外书籍的喜爱。每当妈妈给我买了新书时,我就恨不得一下子把书看完,因此妈妈总是叫我“小书虫”。

我在变,我在变。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一定会有更大的变化,大家拭目以待吧!就像孙悟空说的:看我七十二变!



我的变化作文500字二:我的变化

人的一生都会发生变化,就像蝴蝶和蚕一样,一次次蜕变让我们渐渐长大。我们一天天变得更懂事,变得更丰富。天天长新知,岁岁都进步。

从小到大,我的梦想很多。小时候天天都不想长大,可以和伙伴们玩个痛快,但我还是一个劲的长大。现在,我已经不是六七岁的小毛头了,反而天天盼望着长大。因为我的理想很多:长大当作家,当建筑师,当董事长,或者当政治家 我的理想变化多端。现在,我最想为政治家的目标奋斗!长大后能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好公仆。

现在的我,学习越来越努力,成绩一天天变好。当计算的时候,从不知从和下手,到现在大脑跟"机器人"的脑子差不多,再难的题目也做得又快又好。过去我的独立性很差劲。现在,我可以一个人写作业,看书和思考。我现在懂事了,不会乱买玩具,把钱存在银行户头上,长大读书使用。

我以前的爱好有很多,剪纸,下围棋,画画,游泳 现在我的爱好依然很多,而且又有新的爱好 吹黑管。原本好动的我一次次安静下来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

是呀,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很多变化,有梦想的变化,爱好的变化,个性的变化,学习的变化 人生的道路漫长,每次变化都让别人看出 我真的长大了!!



我的变化作文500字三:我的变化

从前,我是一个拥有天真想法的孩子。从前,我是一个可爱的孩子。从前,我是爱哭的孩子。从前,我是一个幼稚、不知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孩子。有时为了一时高兴,而做出一些叫人总是哭笑不得的傻事,不过做了错事也不会被妈妈骂。我想每个小孩子在小时候都会这样,所以童年一定是每个人最留恋的时候。

在我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就是去幼儿园,因为在幼儿园中,可以尽情的玩儿,总之那里是个“游乐场”,让你流连忘返。而小学却恰恰相反,作业多,很不自由。要想回到过去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必须改掉原来的“坏毛病”与“贪玩儿心”。可是本性难移嘛,所以我总是适应不了新的生活,融入不到新集体里去。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就成为了一名马上就要步入中学的小学生,在五年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也学会了许多的自立能力,例如:做米饭、叠被子、烧水等,要在原来,我才懒得动手呢!我不光学会了自立,还学会了怎样交友,怎样宽容朋友,这样我的朋友就会越来越多。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